【图】2011全球香水热卖排行榜前10强

2011/10/24 15:05:43 作者:sammy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导读】 香水给女人带来的芬芳,给女性增加了魅力,女人都想拥有一瓶自己的香水,让自己在男人面前加分,现在在这里编辑为大家整理了2011全球香水热卖排行榜。

 

     1、香奈尔5号

     花香型是香水中的主体产品,其中“香奈尔5号”属醇花香调,是将化学品乙醛的味道运用于头香中,使香水产生天然以外的个性化新风格。它的主体香味为茉莉和玫瑰,适合于20—40岁成熟的女性,白天、夜晚都给人以靓丽自信的风格。

     “香奈尔5号”为法国夏奈尔公司的王牌香水产品,问世于时尚潮流由古典走向现代的20世纪20年代。由着名的香水专家欧奈斯特-博瓦调制,其亦为世界上第一款加入乙醛的香水,“香奈尔5号”以其飘散着的清爽淡雅的芬芳,同时结合全新现代特色的包装设计,吸引着全球千百万女性,成为世界级的王牌香水,并雄踞王牌香水宝座至今。

你可能还喜欢看:

老师与学生z.a,只为用精子洗澡美容【热门】

史上最惨不忍睹整容失败明星【组图】

实拍:街头小巷里的妓女生活【精华】

两个男人的唯美婚纱照 抹浓妆撒娇你能接受吗?【热门】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