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蔓home spa 首批淘宝试客集结厦门泡温泉

2011-10-28 20:44:1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乐蔓home spa携手淘宝网试用中心、淘女郎频道联合推出“乐蔓home spa 心灵发现之旅”进厂体验活动,将于10月30日举行。

  此次活动,通过淘宝网试用中心招募,千名达人申请,从系统中选出20名情侣试客、达人试客、淘女郎试客,作为消费者的意见领袖,亲身参与见证乐蔓home spa从产品概念、研发、生产、质检全流程,同时体验别样的“乐蔓 home spa 心灵·发现之旅”。此次活动主要活动有心灵大师的心灵·发现之旅——如何放松自己,在家轻松做spa;进厂体验——了解aromanice乐蔓产品的生产流程;温泉spa——放松身心,宠爱自己。

  此次活动全程报销试客达人们的往返机票、住宿、餐费以及各种活动花销。此次活动在aromanice乐蔓淘宝旗舰店公布的第一天即吸引了上千报名者。经过严谨的筛选,30名试客达人名单终于出炉(详见aromanice乐蔓淘宝旗舰店官网公布名单)。

  乐蔓负责人表示,希望借此活动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aromanice乐蔓以及home spa,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别忘了关爱自己,给自己来个轻松的home spa,释放压力,放飞心灵,发现生活中的快乐。

  乐蔓发展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万千爱美人士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多年来也大力践行环保及回收,不遗余力地举办多次环保相关活动。对于未来的发展,aromanice乐蔓始终充满信心,“我们期待并努力让乐蔓不仅仅是一个个人护理用品品牌,更是一个分享时尚、自然和美的平台,代表着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一种不断探寻让快乐蔓延的源动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