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韩国首批整容者遭遇后遗症 韩恩贞变加菲猫

2011/11/14 16:42:19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一直都知道韩国的整容术十分的高明,但真正目睹了那些明星前后的变化,你才会感到无比的震惊。郑多彬(1980年3月4日-2007年2月10日),原名郑惠善,韩国女演员,出生于京畿道城南市,毕业于英德女子高等学校,及东国大学戏剧电影学系。

 

 一直都知道韩国的整容术十分的高明,但真正目睹了那些明星前后的变化,你才会感到无比的震惊。很多以前毫不起眼的人,一整后完全是具有明星气质,而有些明星的靓丽外表也许以前却是比路人还路人喔。减肥虽然可以快速美起来,但是过度减肥之后随之而来的厌食症、面相衰老等等问题却是抵抗不了的。而整容也存在着同样的弊端。很多决心大改造的韩国女星们,在与美貌共存了几年之后,都不约而同地开始自食恶果,有明显的后遗症。

  韩国艺人韩恩贞被质疑因整容导致眼部皮肤中毒。早在今年她参加“青龙奖颁奖典礼”的时候,眼部的巨大变化就受到韩国观众的关注。之后有网友将她颁奖礼上的照片与出演《浪漫满屋》时候的剧照进行对比,猜测她是做了眼部“卧蚕整形手术”,现在的眼睛看起来是浮肿的,简直如同加菲猫一样。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