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 “热客网”顶风上线,资方不明业界多猜疑

2011-11-19 10:23: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业内议论已久的电商平台热客网自11月1日上线试运营以来,商品品类即涵盖了服饰、鞋包、护肤美妆、潮流数码,并同步发布了自有服饰品牌L’CART,目标人群为24-32岁的轻熟都市人。如此复杂且大张旗鼓的模式不免让人对其后续生存能力表示担心,也对其资本实力及来源产生好奇。



    从热客网前期的对外宣传可知,其将采取精细化强运营模式,风格偏向简洁的国外电商,首页无单品展示,内容仅为一屏。搜索方式类似淘宝的条线搜索,可较为高效地定位商品。另外吸引眼球的还有环物360度和服装的视频展示。360度环物展示已见于多个电商平台,模特T台秀视频展示在国内B2C平台还相对少见。同步推出的还有原型为“荷兰式拍卖”的“热客八点半”频道,拍卖方式采用反向变价。凡客、淘宝曾尝试此类推广方式,均未最终成型。热客的创新尝试,在赚了吆喝之后能否赚回本,还有待关注。同时热客网还称将有数个“秘密武器”级别的功能先后上线,是否只是炒作,我们拭目以待。

    在此电商面临寒冬、资本紧缩之际,热客逆势上线,圈内人士对其资方背景诸多猜测。也有人戏谑,与“凡客”同有一个“客”字的热客,资本源于法国某奢侈品财团,进军中国电商的初衷,源于陈年的一句挑衅。无论如何,此时杀入纷争不断的电商圈,着实需要相当的勇气和血库。热客网后续动作如何,静观其表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