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YA魅俪雅——巧变的新鲜,混搭出的魅力

2011-11-25 14:45: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爱美是人的天性,尤其女性。每一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成为瞩目的焦点,喜欢在人前人后光彩亮丽,享受那种充满吸引力的尊崇感。希望在周末的约会中,以最娇美的容颜赴约,给人留下好的感觉;在朋友聚会和应邀party中,以最佳形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希望从油烟滚滚的厨房里走出来,在他眼里依旧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希望熬夜加班后,第二天仍然意气蓬发充满活力。

    但是快节奏的现代生活,来自职场的压力、生活的压力、家庭的压力等一系列生活问题,我们的心境在随之变化,很直接地就影响到皮肤,即可反映在脸上。越来越多的女性因年龄增长、生活不规律、膳食不合理、应酬太多和大量不合理使用化妆品以及电脑辐射等影响,致肌肤粗糙,脸色晦暗无光,色斑增多,有的甚至出现脸部红肿病变。成了没有精气神,倦容成主流的危“肌”现象。
 

    白,也是一种美,也是一种时尚。东方人皆比较欣赏纯洁无暇的白嫩肌肤,而“一白遮百丑”的说法,也让很多女性追求极致美白。美白的确会在短时间内激发肌肤的最大活力为其创造好看的肌肤,只是单纯追求美白,也会导致皮肤干燥肤色不自然,黑斑增多等困扰。但美白的过程中会让皮肤暂时性的脱水,因为只有暂时性的脱水,才能促进表皮细胞更快速的新陈代谢。所以,在为了美白的过程中皮肤不至于太干,保湿非常重要,因为保湿也是一种修复的过程,充足的水分能让肌肤更快的吸收其他营养。尤其在换季时节,追求美白、保湿的统一,选择美容产品时一定要看其保湿度,最好兼具美白和保湿才能打造亮丽完美肌肤。

    肌肤面临着严重的危机,全球有60-80%以上的女性因角质缺水而产生了各类肌肤问题。这时候,我们需要一些既能美白又补水的产品为我们的肌肤注入新的能量。在向周边姐妹淘征集和推荐总结后,有一套组合面膜产品值得推荐给各种肌肤问题的爱美女士,魅俪雅面膜三件组合,它兼具方便,新潮,各种调节肌肤功能互补的特点,而且不会有换化妆品使用而引发的不适现象,让我们心中窃喜,把咨询后的感受分享给大家。
 

    一.每个产品的效果都是循序渐进很缓慢,而忙碌一周后,就会为参加各种周末活动而犯愁,真是上月不美白,此刻徒悲伤。魅俪雅舒缓冰膜,甘洌的泉水滋润,速效美白,瞬间提亮肤色,是很棒的应急制胜单品。而且是美白、淡斑、补水、祛敏一次完成的万能膜。效果非常好,口碑也很棒。

    二.熬夜工作看电视已经成了现代女性的家常便饭,熬夜不仅对身体不好,而且很容易使女性快速衰老,MM们不要以为现在还很年轻,女人的肌肤从25岁就开始走下坡路了,现在不注重保养,以后就很难恢复青春容貌了。在熬夜工作时,非常需要面膜来提神舒缓压力及保护肌肤。而普通的面膜很厚重,不能乱动,很不方便。魅俪雅红石榴面膜,控油去黄和美白保湿的效果特别好,材质薄,可行动自如享受肌肤的营养吸收。特别适合经常熬夜,面容晦暗,无光泽的女士使用,它可快速的唤醒肌肤,一改倦容,使您重新容光焕发。真是看得见的美丽,看不见的帮手。

    三.一日工作后的疲倦,顾不了那些繁琐的美容细节,就想倒头大睡,可次日依然一脸疲倦,精气神不足。简单方便的睡眠面膜,是最适合了。安神通窍的薰衣草芬芳减压舒缓,让你一天的疲惫瞬间释空,帮你在梦中密集修护滋润,清晨唤醒新生美肌。让你活力十足,信心徒增。

    补水、修复、美白,三类结合互补,这就是肌肤混搭出的美。既美白又保湿,既方便又新潮,既有眼前的满足,又有长远的效果。完美搭配,功效互补,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体验。而且就通常的情况来讲,女性生理期刚过的那几天是皮肤新陈代谢开始加速,吸收能力最佳的时段。在这个时候摒弃单一护肤,巧妙搭配使用,也往往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让喜新厌旧的肌肤,永尝新意,永葆新鲜,追求极致美丽。


 

    单调护肤,还是合理搭配?从现在开始做自己的美丽调理师!让皮肤自由呼吸,让心灵自由放飞,把一切生活压力释然,皆抛至云霄。世界在你心中,你在世界中心。自信、活力迎接每一天的生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