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行业需标准化、专业化,适合自己才是好的

2012/1/9 17:55: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GSD

赵文良:美容行业需标准化、专业化,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GSD亮相2012第三届深港澳国际奢侈品

  GSD亮相奢侈品展,获“最尊贵高端美容服务奖”

  冷空气突袭鹏城,但丝毫没有减弱2012第三届深港澳国际奢侈品展展场里的热烈气氛。继1月5日展会拉开大幕后,6日晚,奢华盛典颁奖晚会也隆重举行。行销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欧美、日本、中东皇室等国高端人群的全球皮肤护理专家GSD,亮相此次奢侈品展,并因其在高科技美容行业的领导地位与杰出贡献,被大会授予“最尊贵高端美容服务奖”。

  获此殊荣,GSD品牌创始人赵文良董事长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中国高端人群对GSD的认可,并强调有十多年品牌历史、为国际上众多美容机构提供服务的GSD,将秉持专业、严谨的技术和态度,提供最符合国人需求的高端美容服务。作为高科技企业,GSD向来注重品牌创新与自主研发,每年会拿出营业额的10%用于科研,这也为GSD品牌专业化注入了源源动力。

111

  此次奢侈品展是第三次在鹏城拉开帷幕,不少奢侈品牌一如既往现身展场,如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作为国际高科技美容连锁第一品牌,GSD是亮相展会的唯一美容领导机构。一直以来,注重研发与技术创新的GSD,把和国际潮流接轨的高科技美容带给每位中国的爱美人士,更将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通过GSD科学美容生活馆的倡导,在中国传播开来。

  GSD高端抗衰老美容产品,让中国与世界同步

  此次GSD参展是为了满足更多高端人群的需求,首次让奢侈品的爱好者亲自和全球顶级抗衰老美容技术零距离接触,深入了解全球政商名媛酷爱的面部肌肤年轻化-身体活力抗衰老的技术和产品,使更多消费者对顶级抗衰老美容不再雾里看花。据悉,GSD科技美容抗衰老技术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就在今年三月,在美国国家皮肤外科杂志,即有科学家专门著文发表,引起很大国际影响。今年十月在北欧芬兰,其国家晚报曾以首条新闻“GSD-科技美容抗衰老技术给皮肤年轻化带来新生肌肤”,介绍GSD先进的产品与技术。GSD通过其专业技术,已在全球成为广受欢迎的高科技美容品牌,并倡导出奢华、时尚的健康美容方式。这次参加奢侈品展也是正式表明GSD进入中国高端消费市场。

222

  据了解,GSD在本次展会上以GSD冰电胶原自生为主打推荐产品。GSD冰电胶原自生是一种高科技技术,应用一种电的能量转化为磁波,通过对人的皮肤和组织安全有效地刺激产生热能,从而产生人体自己的新生的皮肤和胶原组织。这种技术是经过GSD研发人员和国际美容研究人员临床验证的,在北美、欧洲、日本、韩国已经广泛应用。对皮肤、形体的年轻化塑形效果非常明显。

在GSD董事长赵文良女士看来,人类的健康和延缓衰老是人类最终极追求的奢侈品。因此,GSD将冰电原创技术及产品介绍给中国的高端人士,是希望人们在现今物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同时,为大家带来更多美的精神层面的享受。GSD通过专业的高科技理念和手段,帮助人们实现对美的更高层次的追求,从而使精神更加愉悦,身心更加健康。

1

  美容行业需标准化、专业化,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医学专业出身的赵文良女士,对于消费者如何正确选择高端美容服务项目,也给出了理性建议,认为中国美容行业急需专业化标准化,并再次强调从业人员的专业性与素质极其重要,建议中国消费者在选择高消费项目时寻找适合自己的产品与服务。从业人员需要做到对客户负责,指导客户正确消费;以合适的性价比和合理的美容方案让客户享受同等或超值的服务。赵总建言,选择消费项目:首先,选择一个值得信任和口碑好的品牌美容机构,一个好的品牌机构需要具备好的产品、过硬的技术服务,更重要的是文化,一个好品牌一定带来的是正向力量,给消费者带来的是身心的愉悦享受,员工对员工和员工对客户都是友好平等的关系。高消费一定要了解技术和产品的背景和使用带来的价值和后期的效果跟踪。

333

  本届深港澳国际奢侈品展从本月5日开始、8日结束,为期4天。GSD将全程参展。这也是GSD首届国际高科技美容节的收官之作。从12月18日开始的GSD首届国际高科技美容节历时20天。以“世界的美丽——GSD(中国)品牌战略发布”为开端,举办了由中国皮肤医学领域专家学者参与的论坛、系列VIP客户尊享会、答谢舞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Going out on Sunday” ——GoooSD 冬日健步走等活动,将美丽、健康、时尚生活方式向大众传播与推广。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