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去眼袋与非手术去眼袋-金清杨去眼袋讲坛88

2012-2-8 9:57: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眼袋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根据眼睑部皮肤、眼轮匝肌和眶内脂肪的情况,可将其分为四种类型:Ⅰ型仅皮肤松弛,皮下脂肪萎缩;Ⅱ型除皮肤松弛,皮下脂肪萎缩外,眼轮匝肌也松弛;Ⅲ型除上述特征之外,还有眼眶脂肪的脱垂;Ⅳ型眶内脂肪膨出较重,皮肤和眼轮匝肌紧张度尚可。金清杨国际去眼袋连锁机构(www.jqyquyandai.com )的去眼袋专家金清扬提醒大家一般的生活美容不能彻底地消除眼袋,只能延缓眼袋的形成。只能通过整形外科祛除眼袋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1、超脉冲激光去眼袋:

  主要用于中青年人的眼袋,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方法,是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5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欠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手术过程仅用30分钟,术中无出血,术后恢复快,痛苦小。

2、手术去眼袋:

  这是传统的眼袋治疗法。手术以微创为原则,主要针对老年人的眼袋,皮肤过于松弛,激光无法完全恢复皮肤自然紧绷,使下睑部各层组织都得到紧缩,恢复年轻的外貌。

  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同重睑形成手术:

  (1) 手术切口的设计。它直接和手术效果有关。切口位置设计与病人的要求及医师的审美观密切相关,所以手术前患者应与整形医师进行认真的讨论,以避免手术后因对效果有不同的认识而产生分歧;

  (2)瘢痕体质不宜;

  (3)面部如有感染,如毛囊炎、痤疮等,应将面部皮肤病治好后再考虑做面部美容手术;

  (4)如有双眼结膜炎者应先治疗眼疾,治好后再做眼袋手术;

  (5)女性在月经期间最好不做手术,因术中出血较多术后局部肿胀时间长而且反应重,影响手术效果,所以最好将手术安排在月经干净后3-4天再进行。

金清杨金氏去眼袋,无需手术,应对各种类型眼袋,安全有效!


 
金清杨金氏非手术去眼袋专题:https://www.jqyquyandai.com/index.php/list-27.html


    金清杨去眼袋机构( www.jqyquyandai.com )去眼袋百科讲坛,自开讲以来受到广大朋友的喜爱,因为金清杨对眼袋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和讲解,金清杨结合了手术去眼袋、非手术去眼袋、生活去眼袋、中医去眼袋等多种去眼袋方式及方法进行对比分析总结,将自己的心德经验分享给广大亲们。让亲们真正学会如何自我保养,自我美容,自我去眼袋,去皱抗衰等美容知识。金清杨国际美容坚信:美丽人生靠自己掌握!

来源:美丽宝典:www.mlbd.cn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