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人气烫发发型 摩登时髦显气场

2012/2/17 16:28:0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采用的齐刘海搭配柔美卷度,塑造可爱形象 巧克力的染发颜色加上齐眉目上方的齐刘海,可爱甜美的feel......

可爱精灵发型

华丽大卷发

  蓬松的秀发打造出一丝丝华丽丽的大卷发,让人忍不住想要去尝试和改变自己的2012最新发型!秀发在发梢处打造出凌乱以及蓬松增加了秀发的灵气,那一抹凌乱的卷度有没有让你动心呢?浅色调的染发与颇有层次感的秀发看上去非常的温柔,斜刘海与发丝相结合塑造完美脸型!

可爱发型

成熟烫发

  给人温文而婉的熟女气息,是一般小女生所散发不出来的味道,让人忍不住爱上!女生柔美的秀发发梢打造出颇有空气轻盈感的弧度,提升了整体的时尚女人味气息,厚重有质感的独特裁剪让秀发看上去独具风采,在都市生活的白领们更加具有OL范儿!简单的妆容更是必备的哦!

上5页上一页678910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