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美女明星 日常必吃美容食品【图】_吃出美丽_美容_秀美网_xiumei.com

2012/3/2 10:52:0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成熟果实除含有大量水分外,在瓜藤上的西瓜(17张)瓤肉含糖量一般为5~12%,包括葡萄糖、果糖和蔗糖。

一、苍井空的“童颜”饮食秘籍:

  1、白白滑滑——低脂酸奶

  这种酸奶虽然甜,但是里面的甜味剂的成分为单糖,人体非常容易分解,不易造成多余热量转化为脂肪。而其他酸奶加的蔗糖是多糖,很容易长胖。糖尿病人、动脉粥样硬化病人、胆囊炎和胰腺炎患者最好别喝含糖的全脂酸奶,否则容易加重病情,而且会影响治疗效果,不含糖的脱脂酸奶比较适合。但平时工作忙碌、劳动量比较大的年轻人,喝点含糖的全脂酸奶还是有好处的,可以迅速地补充体力。

  2、美目养颜——含有脂肪酸的鱼

  鱼类最大益处在于omega 3脂肪酸,最为我们所熟知的DHA、EPA。“含有脂肪的鱼类不但对我们身体的细胞膜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同时保护我们免受一系列疾病的危险”“这些威胁包括心脏病、中风、高血压、抑郁症、骨折疼痛、以及一系列与炎症相关的疾病,比如狼疮、风湿性关节炎。”森玛女士指出鱼类可以保护人类抗击老年痴呆症。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