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春天起 让毛孔彻底隐形的简单9招

2012/3/9 9:05:3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保持毛孔畅通让毛孔不被撑大的方法是让它们保持畅通,泥质面膜能快捷吸走堵塞的毛孔中的油脂,帮助疏通毛孔。

保持毛孔畅通

保持毛孔畅通

  1、保持毛孔畅通

  让毛孔不被撑大的最好方法是让它们保持畅通,泥质面膜能快捷吸走堵塞的毛孔中的油脂,帮助疏通毛孔。我们推荐L'Erbolario的黏土蜂胶面膜是风靡意大利的奇妙护肤秘密:只需在洗干净的脸上涂上薄薄一层,让其在脸上停留几分钟,你就会看到面膜上出现了多个油点,就像它真的将毛孔中的油脂吸出来一样。

含油洁面产品同样有效

含油洁面产品同样有效

  2、含油洁面产品同样有效

  不要再排斥含油的洁面产品了,事实证明,脸部油脂更容易在油里而非水里溶解!对于油性或者混合性皮肤来说,带有油份的清洁产品对于毛孔清洁有着非常不错的功效。对于干性皮肤来说,使用一点含有油类或脂类产品,不仅能帮助清洁毛孔,还能增强保湿。

隔周使用鼻贴

隔周使用鼻贴

  3、隔周使用鼻贴

  如果你肤色较深,费劲挤出脸部黑头很容易损伤皮肤并且导致色斑,鼻贴是解决这一问题最快捷有效的办法。隔两周使用一次比较合适,因为过于频繁使用,反会让毛孔比之前变得更大。

来点类维生素A产品

来点类维生素A产品

  4、来点类维生素A产品

  保持毛孔清洁,对抗皮肤岁月问题还得有赖于类维生素A(也就是常说的视黄醇)家族产品。老配方的产品可能会像烈酒,导致皮肤干裂,红肿以及刺痛。不过新配方就好多。Atralin gel含有透明质酸以及处方类维生素A酸两种高保湿因子。晚间在保湿霜前使用,可以保持肌肤光滑并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