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脸型选发型 明星演绎14款流行bob头

2012/3/26 18:07:3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是长脸  到下巴的长度,长刘海的bob头可以给长脸型增加一些宽度,尽可能的增加两侧耳朵旁边的发量,能修正脸部轮廓哦。如果你是长脸  到下巴的长度,长刘海的bob头可以给长脸型增加一些宽度,尽可能的增加两侧耳朵旁边的发量,能修正脸部轮廓哦。

  如果你是方脸

  试试Keira Knightley的BOB头,斜侧分并且长度到下巴的bob头可以修饰棱角,方脸即刻就变瓜子脸!这款BOB头同样长度还有两种不同style,不管是柔顺的直发,还是烫出自然的波浪,都非常漂亮!

  说到bob头,你心里第一个浮现出来的是什么?是女明星的发型,还是沙宣的广告?这款经典的发型虽然现在有了无数变形,但是仍然深受女孩们的欢迎,但是它到底从何而来呢?看看我们给你详细讲述波波头的发展史吧,很有趣哦!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