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年度妊娠纹护理产品口碑榜

2012-3-27 11:21: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对很多妈妈和准妈妈来说,等待宝宝出生和看着宝宝出生总是幸福的。但是对爱美的妈妈来说,妊娠纹是一个头痛的东西。消除妊娠纹和预防妊娠纹是一个不得不面对的问题,而妊娠纹的出现也总是让妈妈和准妈妈们头痛无比。

 而现在的妊娠纹护理产品,亦可谓是琳琅满目,却也是良莠不齐,大部分的普通护肤品中都含有一定程度的甘油、矿物油、石油产物、硫化物、对羟基本甲酸酯和香料等化学成分,这些成分虽然帮助起到滋润或其他护肤特效,或者说能在更短的时间内看到效果,但这些其实同样是非常危险的慢性毒药和致癌物质。这种做法对于身体健康来讲无异于“拆东墙补西墙”。特别对于怀孕期间的妈妈,自身体质也变得更加敏感,还有刚出生的宝宝,完全没有抵御这些化学成分的能力。使用含有毒性的妊娠纹护理产品,固然能够避免妊娠纹的产生,但同时等同于在身体内给自己和给宝宝埋下了一颗随时会爆炸、影响健康的“定时炸弹”。如何在爱美的同时能够保证身体的健康,这就需要妈妈在挑选产品时要更加慎重。

 最近出现的妊娠纹护理产品排行榜对很多妈妈与准妈妈来说也许是一个不错的指引,好的妊娠纹护理产品能够预防和快速地消除妊娠纹,对每个妈妈来说不啻于怀孕的福音。

祛妊娠纹最佳口碑产品铜牌榜:碧芝莱;

 韩国的整形美容技术为世界所公认,而来自韩国的产品碧芝莱也在排行榜中占据了第三的位置。这个曾经信心满满的进驻中国市场的韩国护肤品牌,凭借其显赫的“出身背景”进入中国后,面向全国大范围进行招商铺货,而后进入了一段时间的低迷期,但事实证明,随着其祛妊娠纹产品体验用户的增多,好评不断,售后服务的不断完善,终让它稳坐口碑榜第三名。

祛妊娠纹最佳口碑产品银牌榜:娇韵诗

 作为母婴护肤行业最早的起始者之一,娇韵诗成功挤进了排行榜次席的位置。娇韵诗系列之全、品种之广,让很多妈妈免去了选购的烦恼,其妊娠纹护理产品富含楱子油等成分,能有效补充肌肤所需营养,从而有效预防妊娠纹,唯一比较可惜的是其产品没有区分预防及修复的不同时段的需求,而为了保证安全,产品对妊娠纹修复效果不是很理想,否则荣坐榜首也并非不可能。

祛妊娠纹最佳口碑产品金牌榜:Eliminate stretch;

 来自美国的Eliminate stretch是美国科医美旗下问题性肌肤护理高端护肤保养品牌,也是国内最早专注于妊娠纹护理的专业品牌。Eliminate stretch是同行业中唯一考虑怀孕月数、妊娠纹进行状态以及皮肤类型的产品,Eliminate stretch能够做到专业区分产前预防及产后修复,经过科学管理体系研发,帮助妈妈的肌肤维持光滑、柔嫩的状态。同时凭借其16载的专业经营,成为了妊娠纹行业的领导者。种种优势决定了它能够长期占据妊娠纹护理榜的首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Eliminate stretch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