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阳光帅气男生发型 助你变身潮男

2012/3/27 17:51:1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活力青春的学院男孩发型,柔顺的直发发丝,向上的刘海露出额头,简单清爽,直直的头发放在后面,呈现亲和阳光的学生男孩。活力青春的学院男孩发型,柔顺的直发发丝,向上的刘海露出额头,简单清爽,直直的头发放在后面,呈现亲和阳光的学生男孩。

  活力青春的学院男孩发型,柔顺的直发发丝,向上的刘海露出额头,简单清爽,直直的头发放在后面,呈现亲和阳光的学生男孩。阳光感的短发造型,颜色让造型更抢眼,刘海头发发挥小脸效果,质感十足的活力男孩发型,搭配一款眼镜更显味道。

 

  蓬松的烫发看起来酷劲十足,秃废的亚麻色染发,个性潮流而又凸显了非主流男孩气息,搭配黑色的墨镜更酷更有潮男范儿呢!

 

  男生直短发美男味道十足,搭配浅棕色的染发又有一丝非主流男孩的气息,短鬓发和碎刘海的结合打造清秀帅气男生形象。你也可以随性戴上一款墨镜会更有吸引力呢!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