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胖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小脸更添自信

2012/4/12 9:59:5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胖圆脸的女孩很多都会因为不标致的脸型而产生自卑心理。小编点评:这款蓬松的圆脸女孩适合的发型搭配轻薄的短齐刘海,在修饰来脸型的同时也散发出女生天真可爱的气质。

  导语:胖圆脸的女孩很多都会因为不标致的脸型而产生自卑心理。所以,找到胖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对圆脸的女孩来说尤为重要。它所改变的不止是外貌,还会让女生重拾自信。今天,就让小编为各位圆脸的MM介绍几款圆脸适合的卷发发型。


  小编点评:这款蓬松的圆脸女孩适合的发型搭配轻薄的短齐刘海,在修饰来脸型的同时也散发出女生天真可爱的气质。蓬松的设计同时还衬托出华丽的气息,搭配粉色的妆容,打造公主般的清新气质。

  瘦脸指数:★★★★


  小编点评:自然蓬松的长卷发发型,搭配厚重整齐的齐刘海发型,在时尚中凸显女生的甜美乖巧气质。巧克力的发色自然而时尚,用精致时尚来打造洋娃娃般的可爱感。

  瘦脸指数:★★★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