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羡姿,打造“发丝与头皮”美发护理新理念

2012-5-11 14:03: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亚洲女性们,日复一日,不断成长,让越来越接近理想中的自己成为生活目标。这种不断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也让她们变得更加美丽。而且,这种美丽经过每天的进化,闪耀在她们的外表与内心。

    为了帮助亚洲女性实现更加完美的美丽进化愿望,亚羡姿,在原有保护女性秀发柔韧顺滑、炫亮光泽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掘“从基源上孕育美丽”的东方美容思想,为渴望更加完美的亚洲女性提供全新升级的“新亚羡姿”洗发护发产品。

 



    新亚羡姿,在坚持“由内而外”的东方思想本质的同时,进一步进化,提出“润养秀发,呵护头皮”的东方美容思想,将引导如同头发土壤般的头皮至更加良好状态的愿望变成事实,让亚洲女性的发丝从发根到发梢,绽放东方人原有的柔韧弹性之美。


     新添加的甘草水养精华专门针对头皮的滋养。细腻有弹力的优质泡沫,让头皮享受水养呵护般的照顾。新添加的莲花精华连高丽人参精华、山茶油精华、珍珠蛋白精华、月桃精华五种天然精华一起,只为润养每一根发丝,并从发根至发梢全面渗透,从发丝内部开始重现秀发原本的强韧。

    这就是新亚羡姿 “不仅呵护受损发质,更养护头发健康”的“发丝与头皮的美发护理”新理念。只要体验,就能享受拢起发丝时,发丝生机勃勃般弹跳的美妙体验。从此,充满生命力的柔韧秀发,一定让你更加闪耀。

    目前,在原来的深层滋养和盈泽修护系列里新增加了去屑成分的亚羡姿去屑洗发露已经在屈臣氏华丽上市。


关于亚羡姿:

    亚羡姿洗发露、护发素、精华素系列产品于2008年4月由花王(Kao)在中国市场隆重推出。是以东方女性独有的美丽亚洲美为概念设计开发的高端品牌。

   亚羡姿自诞生于日本东京以来,便掀起了一场震惊世界的亚洲美热潮!这股热潮由东京吹到香港、台湾再到新加坡,亚羡姿的使用效果不仅受到了众多亚洲女性的认可,“亚洲新美学”也深入影响到每个亚洲女性的内心世界。

    可以预计,这一次,新亚羡姿的华丽登场,又将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掀起更加热的美发潮流,“润养秀发,呵护头皮”的东方美容思想,也必将更加深入地影响亚洲女性由内而外的内心世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亚羡姿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