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给妈妈挑选护肤品要从补水开始!

2012-5-16 14:44: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刚刚过去的母亲节,许多女生选择送妈妈护肤品作为礼物。其实只要有爱妈妈的心,每天都可以是母亲节,一份无意的小礼物都能让妈妈开心许久。由于长期操劳和缺乏正确保养,因此妈妈们往往显得超乎年龄的苍老。但只要是女性,没有不在乎自己肌肤的,只是缺少适当的护肤。那么,妈妈们该如何正确抗老?我们又如何正确为妈妈挑选护肤品呢?

    先来让我们看看别人是如何做的吧!日本女性十分讲究皮肤保养,40岁的田泽友子看起来仍旧水嫩年轻,其中非常的一点就是每天2次,每次一分钟的补水保湿步骤,用4片化妆棉吸取化妆水,然后敷在脸部重要部位,以此保证肌肤的润泽度。

    由此可见,补水保湿是抗老的重点工作。专注于海洋护肤的珀莱雅认为,肌肤问题归根结底源自细胞因年龄和环境导致的水分代谢失衡,水分失衡让细胞降低生命力和更新能力,也导致了营养成分和胶原蛋白的丧失,因此出现老化问题,所以补充肌底细胞水分,让肌肤保持滋润度,是肌肤护理的基本前提。

    说到补水保湿,海洋深层水成为近年大热的成分,实验证明,海洋深层水具有很好的保湿性,富含矿物质及营养成分,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协助细胞排除毒素,提升吸收力,而良好的亲肤性极易被人体吸收。

    与其他水源不同的是,它能深层解决肌肤干燥粗糙等问题,带给肌肤温和无伤害的全面修复。海洋学上讲,200米以下的海水即为“海洋深层水”。而珀莱雅海洋深层水,源自海平面600米下阳光无法穿透的深度领域,因此十分稳定、纯净,远离人类污染。

    小编在这边推荐珀莱雅的海洋透皙白柔肤水,它不但含有丰富的海洋深层水,能有效补水保湿,而且含有深海独有的虾青素抗氧化成分,能中和导致老化的自由基,配合深海美白活性酵素成分,可以改善暗沉粗糙肌肤,让肌肤逐渐白皙明亮。

    其中还添加了珍贵的玫瑰精油,迅速调理肌肤纹理,加速后续美白成分的吸收,可以说是一剂营养推进剂。除此之外,它还能温和清理,去除老化角质和代谢堆积的肌肤废物,帮助肌肤二次清洁,彻底深层净化。对于妈妈们来说,是最快速有效的补水保湿方法。

    配合送给妈妈的护肤品,护肤步骤也是很重要的,要记得,补水保湿可是肌肤抗老的前提呢。和妈妈一起护理肌肤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