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防脱养发节普及中药文化 畅享健康生活

2012-5-21 15:57: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如今,脱发已出现普遍化、年轻化的趋势,成了日夜困扰现代人的一大烦心事。于5月份开幕的霸王第八届中药防脱养发节将为消费者普及中药养发防脱文化。作为防脱领域领头羊的霸王洗发水,经多年潜心研究,推出了“洗护养”防脱的新概念,霸王洗护养防脱专业洗护套装将更有效地解决脱发掉发问题。

生活压力大 脱发年轻化

    据ACNielsen的数据统计,2002年至2009年间,18-30岁脱发人群的比例从22%增至38%。此外,日前国内也有一项万名网友参与的调查显示,60%的男性在25岁前就出现脱发、明显掉发的现象。由此可见,脱发日益年轻化,越来越多人深受其扰,问题之严重性实在不容小觑。

  ACNielsen2002年及2009年各年龄段人群有明显脱发现象的比例

    脱发问题之所以如此普遍,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现代人生活方式的改变,环境污染严重,饮食作息无规律,所面对的精神压力与日俱增等因素都直接导致了脱发掉发的愈发猖狂。

霸王中药养发节 安全品质回馈大众

    脱发现象已渗入年轻群体,成扩大化趋势蔓延,问题的严重性绝不容忽视。霸王洗发水作为国内防脱领域的先行者,针对脱发这一愈演愈烈的普遍现象,在2005年特设了霸王中药防脱养发节,旨在普及中药养发文化,传播日常防脱理念。

50城市大促销 回馈大众

    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7届,第八届在今年5月份隆重开幕,届时,会在全国50多个城市、上千家超市举行大型促销活动,还有中药养发顾问在现场为消费者测试头发、解答头发护理保养疑难。

携手名高校 建联合实验室

    据悉,霸王国际集团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签约合作共建了“广州中医药大学-霸王国际集团”中草药日化药理药效联合实验室,这是全国第一个开展中草药理药效和安全性评价的实验室。此实验室能对中药日化产品的药理药效、安全性等作出科学评价,消费者将有望用上无需多虑的安全产品,这与霸王养发节所倡导的“普及中药文化,畅享健康生活”主题遥相呼应。

坚持中药养发 获荣誉称号

    霸王(广州)有限公司旗下霸王品牌“霸王防脱洗发液”、“霸王乌发固发洗发液”、“霸王滋补盈润洗发精华素”等三款产品获得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等机构共同联合颁发的2011年度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的荣誉称号。

    脱发看似是家常便饭,但它绝非一件小事,霸王中药防脱养发节的开办有助于引起人们对自身头发健康的关注,及早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防脱准备。

  霸王防脱三部曲 “洗护养”新概念

    霸王洗发水为了能更全面地帮助脱发者做好防脱措施,在第八届中药防脱养发节之际推出了全新升级产品:霸王洗护养防脱专业洗护套装。据了解,此套装是由霸王防脱洗发液、霸王防脱育发膏、霸王育发液组合而成的,分别担任着防脱、护发、育发的角色。其中,洗发液能坚固发根,预防脱发,是霸王传承祖传配方,精选上乘中草药精制而成的,是有效预防脱发的排头兵;育发膏能润发护发,强健发丝,是有效减少脱发的第二个重要步骤;育发液能养护毛囊,滋养发根,是有效减少脱发最重要的一步。

    脱发日渐普遍化、年轻化,实在给很多人平添了无数烦恼,防脱看来已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霸王中药防脱养发节的设立、携手广中医建立的国内首个实验室以及所荣获的表彰,无不表明霸王洗发水的专业实力深获行业和消费者肯定,其新推出的“洗护养”三步骤从科学上来说更全面更有效,国内的防脱事业可说又迈出了前进一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