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化妆技巧 教你夸张舞台妆怎么化

2012/6/30 12:21:1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夸张舞台妆看似复杂,其实都是有规可循的。掌握几个非主流化妆技巧,你也能够打造出夸张的妆容,当然,这些妆容只供你鉴赏和参考,假如你真的有勇气,也不妨尝试一下。相比起上一款的舞台妆,这个妆容就显得稍微的正常一点,但是其实也是属于一款非主流妆容。

  夸张舞台妆看似复杂,其实都是有规可循的。掌握几个非主流化妆技巧,你也能够打造出夸张的妆容,当然,这些妆容只供你鉴赏和参考,假如你真的有勇气,也不妨尝试一下。

  这是来自《DAZED》杂志的一期封面,图片向我们呈现的是充满着艳丽色彩的撞色妆容。如此夸张的一款妆容,灵感来自于小丑妆。这款夸张舞台妆的打造方法其实有几个技巧,用仿似颜料的色彩,画出夸张的眼妆,大片的色彩涂满眼眶,然后添上几笔黄色的光线。唇妆方面,先使用红色色彩,把唇部的轮廓大致画出,然后填充白色的色彩,之后用黑色画出那锯齿的纹理。这几个非主流化妆技巧,不知道你学会了没有。

  相比起上一款的舞台妆,这个妆容就显得稍微的正常一点,但是其实也是属于一款非主流妆容。眼影颜色搭配方面,使用的是绿色搭配蓝色的组合,先是把大片的草绿色涂满在眼睑上,从眼头延伸到眉骨的位置。只要双眼皮位置以及是眼线的部分,都是使用亮蓝色进行描绘,彷如是在春天萌芽的植物一样的清新。配上淡红色的唇妆,这款妆容就很完美了。

  彷如置身于浪漫粉红花海中的这款舞台妆妆容,让人看着就感到非常的温暖。粉色和橙色两种颜色结合,非常的完美,同时也是充满着非主流的感觉。橙色眼影画出前半部分,开大了眼角。粉色眼影从后半部分开始,延伸到太阳穴的位置,并且跟脸颊上的腮红自然的融合在一起,红粉菲菲的感觉,你也应该尝试一下。

  非主流妆容总是让我们“惊艳”!因为它的夸张,因为它的非主流。这款有着魅惑紫罗兰色彩的妆容,亮粉色的眼影搭配深色的紫色,然后再画上黑色的眼线,虽然单独看来,每个颜色都很夸张,但组合在一起的时候,却感到很和谐。

  没有夸张的假睫毛,没有那些粗犷的上眼线,通过使用大片的湖蓝色和孔雀绿色,对整个眼周进行晕染,然后下眼线部分使用白色眼线进行开眼的处理,再稍微的画出下眼影,一个简单的非主流化妆技巧,打造出此款夸张舞台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