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当整形整个鼻子坏死——微整形返修人员增多 整形前须长个心眼

2012/9/6 10:11: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昨天,华东地区第一届非手术抗衰老名家论坛暨BOTOX临床技术应用交流研讨会在杭州整形医院(www.hzzxyy.com)顺利举行。会上,专家们强烈呼吁,要尽快规范医疗美容行业,同时也建议广大爱美人士如果要进行整形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

整形却把鼻子整成了黑紫的坏死组织

    22岁的小姑娘周彤(化名),是韩国女星韩佳人的铁杆粉丝。每个女孩都羡慕韩佳人那玲珑微翘的鼻子,而周彤的最大梦想就是希望能和韩佳人一样拥有翘鼻。

    爱美的周彤在一个月前从朋友那听说,有一个地方可以为她整出像韩佳人那样的鼻子,很心动。在朋友的介绍下,她到事先约定好的一家旅馆打了两针,说是加强型的玻尿酸。“但由于她的疏忽,没有看见药盒也没看药,直接就打了。医生有没有资质,她也不知道。打完后过了三天,她的鼻子就从一开始的微微发红变成猪肝色了。从表皮上看,里面好像还有小的白色颗粒要渗出。过了10天,她来我们医院时,鼻子是黑紫色的,整个鼻子的组织已经坏死。”杭州整形医院主任医师林洁回忆说。

超过20万张脸毁于整形

    日前,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了一组数据,称在我国开展整容行业的近十年以来,有超过20万张脸毁于整形。对此,杭州整形医院副院长谭晓燕教授表示,杭州整形医院现在每天都能遇到许多微整形返修的病例,很多前来返修的病例,都是到宾馆、会所、美容所甚至不知道真假的医生家里进行注射。

    在此次行业会议中,谭教授表示,在我国开展整容行业的近十年以来,有90%是因非手术或微整形造成的,其中有90%是在非医疗机构进行的。第三个90%,则是指那些返修病人体内取出来的材料与之前被告知的不相符。

    “按照卫生部的规定,只有经过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审批,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整形美容医院才能实施整形手术,同时还应该了解手术医师的相关资质。其次,要严格掌握适应症。除此之外,求美者在选择手术前要结合自身情况具体分析,在注射之前要请医生综合评估,选择最佳的注射美容材料进行相对应的治疗。”谭教授说。

 回馈市民有好礼  专家亲诊折扣多

不出杭城就能享受的华东抗老精英团队亲诊

    据介绍,此次非手术抗衰老名家论坛是华东地区首次举办的非手术抗衰老精英论坛,参会人员均是华东地区三甲医院著名非手术专家,主要针对非手术抗衰老及BOTOX临床技术应用进行专项研讨。并且会在9月3日——9月9日的名家专诊中,采用目前国际最流行微整形技术,由华东地区非手术名家团举行专项专诊,为每一位前来的求美者进行量身定制的诊疗方案。

    专诊周期间,前来消费保妥适除皱2个部位送1个部位,瑞蓝2注射8.5折;祛斑嫩肤补水紧肤治疗一个疗程送单次治疗一次,具体请咨询杭州整形医院:0571-85331666。同时,为方便一些顾客,只要专诊周期间交预约金1000元,在一个月内补齐同样可以享受相应优惠。

 

 

 

杭州整形医院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