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士康美妆隐形眼镜 打造彩妆新潮流

2012/9/11 16:04: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在很多爱情小说里,我们总是能听到一种相似的描述——我爱的人,有一双美丽的眼睛。或许他会说那双眼睛动人旖旎,或许他会说那双眼睛有着不一样的色彩,但我们知道这一切的原因都只是因为爱情本身的魅力,让深陷其中的人有了这种甜蜜的错觉。

    但是人类对于眼睛的赞美和探索一直没有停止,从眼部化妆品的增加到隐形眼镜的产生,他们想把握住最大众却最严苛的审美标准,那就对一双灵动眼眸的近乎完美的执着。

    菲士康早在三十年前,就对眼睛的完美化贴上了标注。那就是,赋予每双眼睛最迷人的色彩。菲士康是OCULUS PRIVATE LIMITED在大陆的全资子公司的品牌,OCULUS在隐形眼镜行业有着悠久的生产历史和经验,眼镜是国际隐形眼镜制造协会会员。产品产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是彩色隐形在世界已经有了一定的地位。

    现在的隐形眼镜市场已经不再是初兴起的阶段那样繁荣,一个新兴事物假如没有足够的后续创新力量很容易消失在这个繁杂的市场。菲士康早早注意到了这点,所以它一直在致力于创造更好的产品,这就促进了美妆隐形眼镜的产生。对美的渴望让隐形眼镜已经不再只是有矫正近视的功能,菲士康想让它成为一种隐性的迷人妆饰,一种提升个人魅力的美妆助手。

    菲士康美妆隐形眼镜采用的是英国高含水量、高透氧的优质材料,国际专利仿虹膜设计让镜片在颜色搭配上更以立体、自然、逼真。对细节的专注和精益求精,让隐形眼镜配戴的舒适度和清晰度与美妆效果形成完美结合。

    时尚却不过于张扬的上班白领,想为眼睛增添一抹“明眸善昧”的风采,因此菲士康针对亚洲人眼睛特点设计了大美目系列。经典的大美目黑色、棕色和灰色三款产品都让你瞬间拥有闪亮大眼,低调中诠释优雅。菲士康大美目赋予你的是明星般的迷人气质

    而对于走在时尚前沿的潮流人士们,大胆、热情、火辣总是想要一些不一样的特别的东西,菲士康的焕彩系列完成了这一美丽使命。拥有玳瑁棕,宝石蓝,水晶紫、清水绿,铂金灰,翡翠绿6款流行色的焕彩月抛,以一种不流于俗的霸气之姿,牢牢掌握了时尚潮人的爱美心理,要用色彩去点亮这个世界,要活得精彩,更要活得亮眼。

    我们的世界本来就是多彩的,现代都市人因忙碌而和美好擦肩,菲士康要做的就是把色彩从这个世界提取出来,给每个爱美之人不一样的色彩,不一样的迷人。在彩妆隐形眼镜行业,菲士康通过自己对市场的考察和对受众心理的完美把握,拥有了自己不可动摇的地位,但这绝不是终点,菲士康心灵之窗的艺术家们,依旧沉浸在对色彩、对美丽的独特感悟,发挥着像诗人一样的浪漫气质,致力于创造出更多时尚潮流的美妆类隐形眼镜产品。我们常说诗人用文字去赞美眼睛,而菲士康却是赋予了眼睛被赞美的资本。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菲士康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