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莱引进3D美鼻雕塑技术,拯救天生扁鼻子的亚洲女性

2012/11/20 15:49: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鼻子位于整个面部正中央,是协调面部美观的重要部位,常言道“面如一枝花,全靠鼻当家”正是这个道理。一个俏丽娇挺的美鼻,可以让平庸的面部加分,让俊俏的脸蛋更出彩,鼻子美观占面部美观的二分之一。由于地区因素,属于蒙古人种的亚洲女性大多天生扁鼻梁,即使面部其他器官很精美,整体看来也缺乏美感。

    北京美莱的美鼻中心主任、3D美鼻雕塑首席专家刘建民建议,对自己鼻子不满意的女性,可以选择鼻部的整形美容术,医学统称为鼻成形术(rhinoplasty),是改善外观最为显着的整形外科手术之一。

    刘主任认为,由于鼻子的手术对改变面部印象非常关键,所以往往比双眼皮手术等其他面部手术能带来更大的变化。通过整体式鼻塑形对鼻尖、鼻翼、鼻梁、鼻小柱等各部位进行全方位整体设计,可以塑造出唯美的鼻部。而塌陷鼻、驼峰鼻、鹰钩鼻等现实生活中屡见不鲜的鼻部缺憾,如今更是可以轻松地通过隆鼻术进行改观。

    北京美莱的3D美鼻术到底有多神奇,刘主任与我们分享了最近在网络上备受关注的一对广西双胞胎姐妹花案例。
 
双胞胎姐妹花亲身验证“美鼻变脸”魔法

    来自广西的韦文静和韦玉静是一对双胞胎,姐姐韦文静有一副好嗓子,自己也非常喜爱音乐,毕业后一直怀揣梦想在音乐这条漫漫长路上努力打拼。可是文静渐渐发现,虽然自己的歌声得到很多人赏识,但却一直很少接到演出的单子。谈到原因她自己也心知肚明,“还不是因为长相不好看呗”,文静说由于自己长了一张极具“广西特色”的脸蛋,小眼睛加上大方脸,即使化妆也很难让塌塌的鼻子娇美翘挺。“鼻子影响我的面部轮廓,我对自己的鼻子特别不满意,形象差了自然找你演出的人就少了,歌唱得再好也没用”。

    当时的韦文静非常沮丧,妹妹韦玉静怎么安慰也无济于事,同时,妹妹想到自己大学毕业以后找工作也能免会遭遇和姐姐类似的情况,不免内心也暗自焦虑。

    后来,姐妹俩偶然从朋友处得知了美莱医疗美容机构的信息,姐姐韦文静就抱着尝试的态度前往美莱咨询。接待文静之后,美莱一方面非常理解她的境遇和心情,另一方面也觉得双胞胎姐妹可作为医疗美容实际效果最好的参照。于是,美莱的专家团队针对韦文静的具体问题,为她设计了包括3D美鼻术在内的一系列面部综合整形方案并实施了精细的手术。

图中穿白裙子的是手术后的姐姐,穿黑裙的是尚未接受]手术的妹妹

    数月之后,美莱又专门安排了一次让两姐妹相聚的盛会,妹妹惊讶地发现,虽然一眼就能认出姐姐,但姐姐已经如脱胎换骨般漂亮了许多。韦玉静惊喜的称赞姐姐从外形到气质都充满了明星范儿。曾经长相几乎一致的双胞胎姐妹,如今站在一起却有了天壤之别,着实让人惊讶。姐姐韦文静表示:“非常感谢美莱的专家团队,你们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团队。我很喜欢自己现在的容貌,因为美丽,让我的演艺事业重现生机。虽然现在演出通告满满,比以前累多了,但我很享受这种生活,因为只有不懈努力才能真正实现我的价值,实现我的音乐梦想。”

    看到姐姐神奇的转变,妹妹韦玉静当场就表示希望美莱也能帮助她实现美丽梦想。妹妹韦玉静还在大学读书,但是妹妹韦玉静希望能在工作前,让自己变得很完美,这对我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都是大好事,至少,我没有在即将面对就业的时候,空有一身才华,却因为外形不美而输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姐姐韦文静手术前后对比

妹妹韦玉静手术前后对比   


求美者该如何选择美莱3D美鼻雕塑具体项目

    鉴于很多求美者对于鼻部整形只有一个很笼统的了解,我们专门请北京美莱的美鼻中心主任、3D美鼻雕塑首席专家刘建民从专业的角度为我们做了详尽解释。刘主任指出,目前鼻部整形主要有手术和非手术注射两种方式,求美者在做选择时一定要先咨询具备相应资格的医师,然后根据求美者需求和自身外形条件来做选择。根据脸型、三庭五眼比例、个人鼻子的基础条件以及职业气质等综合设计鼻型。
 3D美鼻雕塑的优势:①力量平衡 持久稳定;②浑然一体 终生美丽。与自体组织融合成完美的一体,终身不需要更换;③柔软自然 宛若天生,植入后平滑柔软,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很难察觉。
   
美鼻前后的注意事项和护理须知

    采访中,刘主任反复强调求美者一定要注意手术前后的护理和禁忌,他说尽管由于现代医学的发达,美鼻手术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容易的小手术,但美鼻前的注意事项以及术后的护理不可儿戏。谨遵医嘱不但可以防止感染,还能让术后恢复变得更快,并使美鼻雕塑的效果达到最佳。 

    全鼻塑美治疗前准备1、女性患者手术时应避开月经期; 2、局部不能有暗疮,鼻塞流涕等感染病灶存在,并要彻底清洁面部; 3、长期服用抗凝药、血管扩张要及激素类药的患者,须停药 1-2 周; 4、停止服用洋参及人参等补品; 5、对吸烟患者,术前停止吸烟2 周。

    全鼻塑美治疗后护理1、术后应注意保护鼻部勿受外力;尤其注意睡觉时不能侧着睡,以免鼻部受到挤压; 2、手术后鼻部会出现肿胀,术后2-3天较明显,一周后基本可消退; 3、手术后七天拆线即可基本恢复,手术后1~3个月即可完全恢复自然; 4、术后肿胀一般于一周左右消退,一个月后便可看到一个完美的新形象。
 

 

最后,附上采访的专家资料,供感兴趣的朋友参考

美鼻中心主任刘建民
刘建民

北京美莱鼻部专业中心主任
3D美鼻雕塑首席专家

复杂鼻整形领域顶级专家
德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荣誉会员
日本国成形外科医师协会荣誉会员
全国名医理事会常务理事
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多家医学院客座教授
擅长: 3D美鼻雕塑、复杂鼻部整形、面部年轻化、乳房整形 。

官网:www.bjmylike.com
微博:https://e.weibo.com/40089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227号北京美莱医疗美容旗舰院
电话:4008980000 010-56935555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美莱医疗美容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