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不留痕 战“痘”等你来打响

2012/11/22 10:11: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末日来临前的最后一个光棍节,复方片仔癀请“美女教授”与广大的“战痘”士们上演了一场光棍节青春痘大作战。不管你是高富帅还是白富美,都有一项共同的伟大爱好:爱美丽。让人苦恼的青春痘,是否有碍你的美丽?复方片仔癀软膏,绝密配方、中药治痘,击退青春痘,让你的“面子”更美丽。

  姐姐妹妹来“战痘” 摆脱“光棍”惹人逗

    时值光棍节,华润复方片仔癀软膏新浪官微发起了#姐姐妹妹来“战痘”,摆脱“光棍”惹人逗#的微博活动,亮出你的“战痘”武器,11.11誓为脱光“战痘”到底。在新浪官微上写下你的“战痘”秘方参与活动,与众多备受青春痘折磨的同道中人一同分享与青春痘作战的感受。活动上线后,万余网友留下了自己的”战痘“秘方。网友们语言诙谐幽默,纷纷吐露自己的心声:有人提及自己与青春痘战斗过程中误用的小偏方;有人分享自己研究出来的祛除青春痘的独家食谱;有人推荐自己亲自使用过的”战痘“神器复方片仔癀软膏,其中复方片仔癀软膏享誉海内外这一特征更是为众多网友称道。

    一个能在上线短短一周内便吸引数以万计的网友参与的活动,自然有它的特别之处。以受众广泛发送简便的“微博”为搭建平台,网友只需进入微博,登录活动页面,写下一句自己的“战痘“秘方即可轻松参与。活动期间,华润复方片仔癀官微每日都会抽取幸运网友送上电影套票2张,为各位备受青春痘折磨的网友送上贴心”脱光“利器。这种参与门槛低,参与面广,规则简单,具有网友共鸣度高的青春痘话题又结合节日主题的线上互动活动,自然会吸引大批网友踊跃参与。

                          

“美女教授”开课 上演“战痘”大作战

    微博活动没有玩够瘾,复方片仔癀软膏搭建《美女教授》“战痘”平台,齐聚各路“战痘”达人。给你机会与 “美女教授“亲密接触,给你阵地分享与青春痘作战的小秘诀,带你走进复方片仔癀的神秘世界,领略其治疗青春痘的独特魅力。登陆活动页面https://www.ffpzh.com/,美女教授带你玩转“战痘”三课时,全新体验, 与青春痘战斗到底!


                   

     华润复方片仔癀软膏:和“美女教授”一起“战痘”!

    复方片仔癀软膏以名贵中成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片仔癀为主要成分,有清热、解毒、止痛的功效,能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有助于毛孔污物的排除,是治疗青春痘的理想药物。不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不管你是爱面子还是爱美丽,复方片仔癀软膏帮你扫除青春痘,重拾自信,摆脱光棍指日可待。

    华润复方片仔癀软膏官微:https://e.weibo.com/ffpzh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