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莱携手美国艾尔建(Allergen)公司 强强联合打造无创美容新未来

2012/11/22 17:03: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2年11月20日,美国艾尔建(Allergen)公司高级经理Rosemary Pearson抵达北京美莱医疗美容旗舰院进行参观和访问,并和北京美莱的专家医师就非手术注射技术领域的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深入了解了目前中国非手术美容的前景,并交流了临床使用后的心得。

    此次以美国艾尔建(Allergan)公司高级经理Rosemary Pearson为代表的一行人莅临北京美莱参观访问,不仅是北京美莱与权威美容技术的高层对话,更代表了北京美莱在无创美容领域的领先地位。作为美国艾尔建(Allergen)公司中国地区最大的合作商之一,北京美莱与美国艾尔建(Allergen)公司“强强联合”,致力于推动未来中国无创美容技术的快速发展,让更多爱美人士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国际最顶级的无创美容服务。

1

    在中国,美国艾尔建(Allergan)公司只选择一流品牌医院合作并给予指定授权,并且不间断开展注射技术的培训以及学术交流,致力于给爱美人士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北京美莱以强大的专家团队阵容、首屈一指的技术水平以及引领行业标准的专业服务获得美国艾尔建(Allergan)公司的青睐和信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北京美莱医疗美容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