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girl莫斯科魔法色彩圣诞礼盒,令你玩转缤纷色彩独占圣诞之夜

2012/12/5 11:49: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圣诞狂欢的气氛已经开始弥漫,各品牌也开始推出和圣诞相关的妆点,如此愉悦的节日当然少不了ELLEgirl的身影,今年ELLEgirl还特意为大家带来莫斯科魔法色彩圣诞礼盒。

    圣诞狂欢的气氛已经开始弥漫,各品牌也开始推出和圣诞相关的妆点,如此愉悦的节日当然少不了ELLEgirl的身影,今年ELLEgirl还特意为大家带来莫斯科魔法色彩圣诞礼盒,俏皮时髦的Lili莉莉穿过红场、游览克林姆林宫,与Balthazar巴塔萨畅游莫斯科的街头!


    礼盒内包含了:ELLEgirl美丽密令妆前乳羽柔魔力、ELLEgirl流星雨液体眼线笔、以及ELLEgirl特意为大家挑选的俄罗斯风情圣诞主题两色睛睛亮缤纷单色眼影(金色国度、银色国度),令你在圣诞之夜尽显魅力!


把立体卡片向上掀起,一面镜子跃然眼前,盒内身呈现着ELLEgirl的产品,喜欢DIY的MM完全可以把它简单改造成一个精致的首饰盒。

ELLEgirl美丽密令妆前乳羽柔魔力:

    不含矿物油成分,零毛孔,持久无油光,无瑕妆容轻松可得。另有两节荠(CRAMBE ABYSSINICA)籽油,深海,独特的天然来源,长链不饱和烃,给予肌肤天然的滋润。


ELLEgirl流星雨液体眼线笔:

    极为精准细腻的笔尖,能令你轻松打造精致眼线,不晕染,打横提拉,一笔成型,双眼顿时深邃,率性,它将使你随心所欲的打造法式媚眼妆


睛睛亮缤纷单色眼影:

    2款俄罗斯圣诞风情的眼影令你的圣诞之夜别样美丽,丝绒的质地使双眼的着色自然俏皮,持久不脱不晕的妆效,即使来个眼部大特写也不用担心!


ELLEgirl流星雨眼线笔迷你装(礼盒内赠):

    特别推出迷你装更显可爱俏皮,眼线笔的质地柔软细腻,非常容易上妆,ELLEGIRL就是要你尽情妆扮自己,打造完美时尚的精致女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ELLEgirl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