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肤质 滋润肌肤需热能SPA

2013/1/17 14:34:02 作者:te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性肤质,“热竹按摩”就可达到缓解肌肉僵硬并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水晶能量石疗法实质是采用焕发活力的黑色花岗岩石...

  早晚寒冷、干燥,最适宜的肌肤滋润之法莫过于热疗加上芬芳精油推拿了——热能不仅能加温精油以便深层滋润,还能为肌肤带来暖烘烘的温暖体验——传统的热能量石、新颖的热竹按摩、民间DIY艾灸穴位,都可助你温润一季。

  新派热能SPA·热竹按摩

  精妙关键:竹子自然、光滑的舒适触感加上天然保存热量的能力,特别适合长期饱受肌肉酸痛的人群。

  竹子加热后,再结合芳疗师绵长且坚实的按摩技法,“热竹按摩”就可达到缓解肌肉僵硬并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当中采用的精油是以天然花卉和鲜果为主要原料,体验的正是大自然带来的充分滋润感受。

  大小热竹各有分工

  等待热竹加热约20分钟后,时长90分钟的热竹按摩就开始了。一般的SPA大多数是从背部开始,以打开人体关键穴位为由,但热竹按摩却不然,是从温热足部开始。涂上已经加温的复方精油,芳疗师以指按和推拿帮助放松脚部肌肉,再到背部,然后至肩部,最后到手部,接着翻过身来,也是从脚部开始慢慢往上走,最后是头部按摩。

  推拿过程中用到的是尺寸不同的热竹,最小的热竹用于手掌部分和手指头的放松,以推拿捏压为主;中等尺寸的热竹用来推开肩部与手足部的紧绷肌肉,起到舒缓减压之效;最长的热竹只用于背部放松按摩,以人手之力加载于热竹上,再通过手法与精油混合,将热能量推入肌肤,畅通血液循环。原则上,腹部的按摩无需用到热竹,它最适合芳疗师的指压穴位推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