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斑:DIY蔬菜水果面膜

2013/1/25 14:59:07 作者:char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面上很多的祛斑产品,为了达到快速的效果,有的里面添加了刺激的成分,可能短时间你的斑点是有改善,但长期下来你会发现皮肤变差了。所以,今天小编为你推荐最天然的祛斑产品,那就是利用水果和蔬菜来DIY祛斑面膜,安全无副作用哦...

【导语】:现在市面上很多的祛斑产品,为了达到快速的效果,有的里面添加了刺激的成分,可能短时间你的斑点是有改善,但长期下来你会发现皮肤变差了。所以,今天小编为你推荐最天然的祛斑产品,那就是利用水果和蔬菜来DIY祛斑面膜,安全无副作用哦。

1. 香蕉+牛奶

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美白的肌肤水润有光泽美极了。

2. 番茄汁+蜂蜜

除面部色素斑:鲜番茄汁蜂蜜,按5: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祛斑护肤,皮肤变白红润。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