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怎么挑选 夏季防晒修护攻略

2013/3/28 17:25:30 作者:al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碑的防晒霜是哪款呢?什么牌子的防晒霜好呢?也就自然成了MM们关心的问题,下面先提醒MM们在选产品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使用防晒霜的注意事项哦。

  3、每年夏天使用防晒产品后都会感觉汗毛有加重的现象,希望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是不是有激素或是什么化学的东西?

  口碑最好的防晒霜是哪款呢?什么牌子的防晒霜好呢?使用防晒霜有哪些注意事项?属于汗毛有点重的人,每年夏天使用防晒产品后都会感觉汗毛有加重的现象,尤其是脸上,有点担心,希望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是不是有激素或是什么化学的东西?

  如果感觉每年汗毛都在加重的确应该引起重视,但并不一定是防晒霜的原因,但一定要记住,任何时候使用护肤产品都应该选择名牌产品,名牌不代表昂贵,而是品质的象征,是皮肤安全的保证。像玉兰油、欧莱雅这样的品牌,别看价格低廉,却是著名的国际品牌,品质一定是优秀的,像激素、不合格的化学成分等是绝对不会添加到产品中的。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