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瘦站引进 高科技“十合一”美容嫩肤

2013/6/3 11:35: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临近夏天,爱美的你有没有发现自己的肌肤开始变得油腻腻,痘痘、粉刺都争先恐后地冒出来呢?摸上去手感还特别粗糙。

    肌肤粗糙、肤色暗沉、肤色不均匀……爱美的你有没有这样的烦恼呢?造成这种情况的主凶是角质层过厚,最好的改善方法就是去除老废角质,让里层肌肤能够透出来。

 

  去除特别的肌肤

    残留在肌肤表层的死皮细胞会很快变得干燥然后脱落,用沐浴刷或磨砂膏把死皮去除,是让肌肤看起来光滑、充满活力和肤色均匀的最佳办法。

    必瘦站引进香港独家仪器“十合一”,这款仪器由微调嫩肤,冷热及超声波的完美结合,能彻底将老废角质在瞬间精确除掉,加快皮肤组织再生及刺激血液循环,立即还你一张全新质感的肤质。结合适当的护理程序,冷敷及超声波导入,使肌肤变得细致柔软、清新自然,富有光泽弹性。

*功效:

    祛脂秀面、淋巴引流、脸部提升、排水排毒、穴位按摩、美化轮廓、紧肤去皱、消除肿胀、头痛肌酸、活化细胞、促进循环、延缓衰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必瘦站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