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助梦相宜本草圆梦基金

2013/7/1 15:06: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央视一套热播的舞蹈真人秀节目相宜本草《舞出我人生》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除了明星和草根舞者共同跳舞为观众呈上华美的视听宴,明星、节目组和冠名商相宜本草一同为舞者圆梦,也成节目最大亮点。

    以泼辣形象在荧屏上出现的雪姨王琳,在相宜本草《舞出我人生》的舞台上却尽现柔情和低调。为了帮助内向的龙隆圆梦,在自己拍戏之余辛苦排练舞技,她的探戈舞步一出,方俊评委都会站起来鼓掌,通过比赛中的晋级帮龙隆找自信,也用她自己的方式鼓励她勇敢向前迈步,帮助他向女朋友求婚

    孙悟空——中国人善良、正义、不阿情怀的代表,现实中扮演他的吴樾是铁骨铮铮的柔情男儿,助梦秦朗,帮助她建立一个“老兵之家”。虽在相宜本草《舞出我人生》的舞台止步,但他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的公益之心会继续,携手相宜本草的圆梦基金一起关注更多和秦朗一样有梦想的人。

    廖智一直是这个舞台上最坚强最励志的榜样,普通人是拥有的是不同的鞋子,而她有的是不同的腿,面对地震灾难,她有异于常人的勇气奔赴灾难第一线用她自身的经验为别人送去帮助。

    张白羽,她是亚洲冠军,她独特的家庭经历让她用坚强把自己包裹,她站上相宜本草《舞出我人生》的舞台,想培养她的学生成为世界冠军。

    转身与你相宜相生,来到相宜本草《舞出我人生》助梦的明星都出于公益的目的,帮助舞者圆梦而来。周楚楚克服交流障碍帮助史秋捡完成致意妈妈的舞蹈;刘璇忍着旧伤复发的疼痛,誓要帮韩艺博拿到冠军;王琳要放下自己剧组拍戏的工作为龙隆和丁梦助梦到底……

    梦想并不会在一个舞台终止,离开的舞者会拥有百合般愈合的力量,在人生其他地方把梦想继续下去,明星、企业也都会加入到帮助普通人圆梦的行动中来,相宜本草为梦想助力,为公益助力,设立了圆梦基金,携手明星舞者、草根舞者一起关注梦想,转身之间,让梦想在每一个人的生命中开花。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