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纸挑战大世界基尼斯,五月花创行业标杆

2013/7/4 15:06: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一卷小小的卫生纸,除了人们所能想到的各种用途之外,是否还可以挑战更多的可能? 2013 年 7 月 2 日,五月花给了世界一个响亮的回应,创造了卫生纸行业新的里程碑。
 
    7 月 2 日的上海正大广场 9 楼,我们见证到了一个奇迹的诞生。一场以“卫生纸作画”为主题的活动,被永久载入大世界基尼斯史册。而创造这项记录的,正是生活用纸品牌“五月花”以及一百位热爱中国传统艺术水墨画的志愿者。这是中国,乃至世界历史上,都是第一次以卫生纸来挑战大世界基尼斯的记录。
 
    活动当天,一百位绘画爱好者在五月花的卫生纸上完成了“百人千鱼图”,这是水墨画与卫生纸在历史上的第一次“激情碰撞”。高雅的水墨画艺术与普通的卫生纸不期而遇,却迸发出令人叹为观止效果。除去气势恢弘的“千鱼图”外,更让现场的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看上去平淡无奇的卫生纸,是如何承载这传统国粹的源远流长呢?
 

    五月花产品研发部负责人谢祥映先生告诉记者:消费者往往比较在意卫生纸的韧性,最好能做到湿水不易破,避免如厕时的尴尬。五月花卫生纸精选优质的柔韧细长纤维,长短纤维采用完美的黄金比例,引入先进的锥磨工艺、独特的起皱工艺和领先的交织工艺,实现卫生纸柔滑、强韧和湿水不易破。因此,我们大胆的邀请 100 位见证者在五月花卫生纸上共同进行水墨创造,将卫生纸上的国粹呈现在世人眼前。
 

 


 
 

    作为此次活动的另一位参与和见证者,上海大世界基尼斯首席运营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此次的活动既产生了一项新的记录,又弘扬了水墨画这一中国传统艺术的瑰宝。与此同时,让我切身感受了五月花这个品牌的创新精神,我非常荣幸能见证者这一切。
 
    无独有偶,记者同时采访了作为此次绘画指导老师美院高材生施小姐,她在感叹从来没有想过卫生纸也能够用来画水墨画同时,也分享了她此次的见证感受:在指导绘画的过程中曾一度担心卫生纸会破,但五月花卫生纸湿水不易破品质震撼到了我!虽然只是普通的卫生纸,但今天作为水墨画的载体,显得非常不平凡。
 
    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卫生纸消费国。在竞争激烈的卫生纸市场中,五月花始终以传承中国造纸工艺的发展,以及为华人创造高品质的纸巾为己任。同时,通过此次“百人千鱼图”的创作,五月花以中国造纸工艺的传承者形象,借助中国水墨画这样的创意表现形式,以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向世人再次证明了中国人在造纸工艺上的优势地位。
 
    五月花此次挑战大世界基尼斯成功,不仅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彰显了五月花的产品品质,也与消费者分享了一个中国品牌的大胆创新的精神,让行业见证了一个里程碑的诞生。
 

永丰余公司简介:
 
    永丰余创始于 1924 年,经过 90 年的发展,集团业务版图已经涵盖:纸业事业群、金融事业群、科技事业群、生技事业群和公益事业群。永丰余控股公司在 2012 年,整体营业额达到了 110 亿元人民币。集团快速发展,事业遍及中国大陆、台湾、韩国、美国等,建立了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五月花品牌介绍 :
 
    家喻户晓的纸巾品牌“五月花”隶属于台湾永丰余集团,是台湾第一大卫生纸品牌。 60 年专业造纸经验,创新技术与专业研发,树立领导行业标准 , 自 1995 年行销大陆,至今已迈入近 20 个年头,是上海、北京等一线市场上的知名品牌。五月花一直秉持着质量、环保、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用心、专业与创新,不仅期望创造一张好纸巾,更为了每时每刻,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创享生活新质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五月花卫生纸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