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除痘!迪豆来支招

2013/7/25 15:28: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夏日花儿开放,青春的气息随着我们而来。但是,好天气也为肌肤带来油腻和恼人的痘痘,原本美好的季节因为脸上的青春痘都不敢出门。那么夏天脸上长痘痘怎么办呢?别急!听药妆品牌之王——迪豆支招给你吧!

迪豆:为你分析痘痘成因

    脸颊两侧长痘:痤疮又称成人痘,受性激素分泌失衡导致。无论男女,当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的时候,皮脂腺则会过度活跃,分泌较多的油脂,有利于痤疮杆菌的大量繁殖,从而导致了毛孔发炎,致使痘痘疯长。

    两颊长痘:皮肤最外层组织,即角质层的代谢周期大约是28天,如果清理不及时,毛孔内部的分泌物就无法外排,角质层的代谢变得不畅通,最后引发痘痘。

    皮肤太油:遗传性油性皮肤的人油脂分泌旺盛,额头鼻翼容易出现油光,毛孔粗大。而且由于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导致黑头、粉刺,影响肌肤的通透性,进而导致痘痘疯长。

    作息不规律: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就会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也是导致皮肤出现色斑、长痘的重要原因之一。

夏日除痘,迪豆来支招

    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

    尽量让身体处于清爽阴凉干燥的状态,保持正常的作息时间,不要熬夜,而且要经常保持持愉快开朗的心情,学会及时排解压力和疲劳。饮食方面,尽量避免食用辛辣的以及有刺激性的食物。如山竹、草莓、香蕉之类的偏寒凉的水果可以适当多吃一些。

    迪豆祛痘淡印草药面膜

    精萃天然青草药祛痘原汁精华,迅速祛除表面痘痘,褪红、环节痘痘疼痛,深入毛囊调理长痘肤质,由内而外彻底祛痘,修复痘印、痘痕、痘坑及粗糙皮肤。青草药天然活性成分持久源源不断进入毛囊,调理多油、毛孔粗大、易长痘肤质至健康中性状态,从而有效抑制痘痘生长。

   迪豆痘印修复精华霜

    鲜活青草药精华,活性强劲,能快速深入印痕部位,淡化痘印,直至消失。舒缓益肤,能够加速肌肤新陈代谢的运转,修复受损毛囊。及时改善长期长痘痘肌肤引起的肌肤粗糙,毛孔粗大,肤色不均,让肌肤恢复细致光滑,健康透亮。
迪豆痘速消

    迪豆痘速消每1瓶均由48味新鲜青草药配伍而成,保留了新鲜青草药的活性及100%的原汁原液,为痘痘肌肤提供更温和、更安全的呵护,是迪豆的王牌产品。

    怎么样?经过迪豆的支招,你知道怎样在夏日祛痘了吗?如果你有痘痘,不妨一试;如果你没有痘痘,就快快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你周围的“痘”友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保兰德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