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枯竭的肌肤重获水嫩生机—秀雅韩凝颜红参保湿啫喱精华露

2013/8/14 17:31: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干燥的天气,浑浊的空气,让现代女性肌肤时刻受到各种压力和有害物质的侵袭,出现缺水的现象。岁月流逝,皮肤细胞的储水能力逐渐弱化,肌肤干燥速度随之加快,这些都会加速肌肤老化,进而出现皱纹,丧失弹性,肤色暗沉,角质堆积等问题。秀雅韩凝颜红参保湿啫喱精华露,给干燥枯竭的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深层滋润保湿,从根本上塑造水分充足、柔嫩滋润的肌肤。



秀雅韩凝颜红参保湿啫喱精华露
RMB450/45ml

    LG生活健康携手韩国韩医学研究院,以传统韩医学为背景,结合东方古典哲学原理,精炼而成的韩方化妆品——秀雅韩,传承千年的美颜秘方,甄选天然名贵药材,调节肌肤均衡,使您的肌肤恢复清莹秀澈。而秀雅韩全新推出的凝颜红参保湿啫喱精华露,给干燥枯竭的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深层滋润保湿,从根本上塑造水分充足、柔嫩滋润的肌肤。

天然人参提取的天然补水成分——红参水

    韩国具有天赐的最适人参栽培的自然条件。而秀雅韩凝颜红参系列所用人参更是在农林部认证的无农药、纯净地区栽培的有机高丽人参,栽培量非常稀少,弥足珍贵。将精选的六年根人参热蒸后烘干,即称为红参。从红参中萃取的红参水成分,能够不断促进肌肤内部的水分循环,深层滋润保湿,让干燥失去生机的肌肤重新变得水嫩滋润。红参水成分还可以预防因紫外线引起的光老化,保持肌肤紧致的同时,令肌肤光滑润泽。天然韩方成分帮助肌肤形成水润源泉和坚固锁水屏障。

水韵充盈的种子——莲子

    莲子是饱受水气之熏陶而蕴育的荷花的种子,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即使沉埋于荷塘里,也不会腐烂,更能生根发芽。莲子萃取成分不但可以有效抑制肌肤内部津液的蒸发,从根本上塑造水分充盈的肌肤,更将莲子的顽强生命力直接传递给肌肤,使肌肤充满生机活力。

天赐的灵草, 天然抗生剂——松萝

    抵御水分流失的天然成分松萝是寄生在松树上吸收松树津液的槲寄生植物,具有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等功效,被称为“天赐之灵草”、“黄金枝”,松萝萃取成分可以降低因外部刺激而引发的皮肤损伤,并预防因缺水出现的暗疮,保持肌肤洁净光滑,是肤色自然健康。

    夏季到来,也不要忘记让肌肤充盈亮泽。秀雅韩凝颜红参保湿啫喱精华露,清爽的啫喱质地,特别适合夏季、秋季及干燥炎症型肌肤,让你抛开干燥导致的油光,清新、清爽地度过肌肤的干燥季节!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秀雅韩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