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色消费时代 电商互动传播新典范:缤购美妆潮男发型评选

2013/11/28 14:32: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男色消费时代来到了,2013年11月1日缤购拉开了美妆潮男发型的评选活动,男人化妆的时代到来了,谁说男人不能美,苏宁缤购展开了一场型男的选秀,下面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联手8大洗护品牌:潘婷、飘柔、海飞丝、沙宣、施华蔻、所望、清扬。其中“清扬”品牌虽然是活动开始两周后才加入,但清扬一向对于男士洗护特别重视,专有的男士系列也一直受到男士消费者的青睐。截止到目前为止,网友的参与热情非常高涨,活动参与总人数已达到了八千多人,这周有望突破一万大关!网友对于各品牌的喜爱在网站上也一目了然,品牌热度榜上排名第一名是潘婷,第二名是海飞丝,其他的依次是丝蕴、所望、施华寇、飘柔、沙宣、清扬。这些洗护品牌都是我们平常使用的,对于这样的排名,相信大多数人还是比较认可的。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电商之间的互动可以更好的体现苏宁缤购美妆潮男发型评选的权威性。邀请八大洗护品牌的加入是为了更好的宣传此次活动,扩大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和受众面。缤购网不仅是一个出售美妆的平台,更是一个引领时尚的平台,让更多的人爱美,懂美。在缤购可以参加多种多样的活动,例如现在火热的美妆潮男发型评选活动,就像宣传的口号一样,做男人简单就好,但简单不等于简陋,精致才是真男人。缤购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引领男色消费时代,把以前美妆忽视的领域重视起来,这样缤购才能做的更大,走的更远,这也是缤购网与其他不同的地方,这也是缤购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有关专家表示,男性这一领域,化妆品行业一直不太重视,是因为以前男性在社会中扮演的地位所决定的,但现在生活质量不断的提高,关于男色消费的问题也日益凸显出来,如果哪个化妆品牌或者电商抢先抓住这一先机,会在以后的竞争和消费者的抢夺中占据优势地位。对于化妆品和电商来说,他们主要考虑的就是顾客的忠诚度,而缤购此次和洗护品牌的合作,吸引了一些潜在的消费者的同时,也吸引来一部分洗护品牌的消费者,可谓是一举多得。

    现在的电商基本上是三国鼎立的局面,要想做大,需要往细的方向去做,如果笼统的想做大,做全,有些不现实,既分散资金也无法得到预期的效果。电商的发展方向就应该朝着精致去做,缤购美妆频道就是要打造一流的美妆,做到品类最齐全、产品最正宗、价格最优惠、服务最快捷的“四最”,这次跨界型男选秀,就是要与其他电商拉开差距,培养自己的忠实消费群体,真正成为一个引领时尚的电商平台,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此次活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缤购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