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莱送返乡机票 过新年把美丽带回家

2013/12/10 15:56: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身为亚洲最大的连锁医学美容品牌─美莱医学美容,历经16年的积淀、20城的连锁实力,于2013年底,回馈广大求美者的爱戴与支持,由广州美莱发布年底最后回馈方案”把美丽带回家”,即日起至2014年1月20日止,来到广州美莱医学美容华南旗舰院,即送价值5000元玻尿酸、全院88折、消费满额送返乡机票,多项好礼优惠,只在广州美莱”把美丽带回家”。

    过年返乡,春节临近,欣喜期待却又惶恐吗??犹豫是否回家过年的“恐归族”又开始纠结,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针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都市人群进行过年回家的心理调查,探寻很多人不愿回家或是不想回家过年的原因,除了经济、交通等外在因素,人情压力的心理因素也是许多人恐归的原因之一。 年关将近,许多女孩走进广州美莱,都不约而同提到一个共同的挣扎”过年回家,要被抓去相亲,婚恋市场是非常现实的,哪个女孩不想让自己更加体面,自信美丽的站出去,等待过一辈子的那个人来牵手。”美莱医学美容无创美容科主任庞英,提到”追求美丽自信绝对是有捷径的,玻尿酸隆鼻或隆下巴、玻尿酸填补夫妻宫、BOTOX瘦脸等,都是快速让五官轮廓更加立体,脸部线条更加柔和。现在起,至2014年1月20日止,来院就可享受免费玻尿酸体验,爱美的女生们,千万别错过难得的机会。”

广州美莱送返乡机票  过新年把美丽带回家

更多信息请参考以下联系方式。

    美莱医学美容官网: https://www.mylike.cc/; 预约热线:400-685-9999;网络预约:https://www.mylike.cc/call.html ;

    欢迎上新浪官方微博关注最新消息:广州美莱医学美容https://e.weibo.com/335178000;或加入广州美莱医学美容微信:gdmylike,扫一扫赢好礼

广州美莱送返乡机票  过新年把美丽带回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