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展视界“新丝路”模特大赛,“丸蔻”荣获众模宠爱

2013/12/27 17:13: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始创于1989年,时至今日已成为中国时尚界家喻户晓的模特比赛,当今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执行最成熟的权威赛事。2013跨越2014,新一届的博展视界“新丝路”模特电视评选大赛也正式开始。伴随着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开幕以来,社会众多时尚界人士也纷纷加入此次大赛的讨论。而讨论最多话题是这一届新丝路的模特用的究竟是什么品牌的化妆品才能拥有如此诱人的肌肤

   新丝路也在模特大赛开始后透露出这一届模特使用的化妆品是一款名为丸蔻的化妆品。一石激起千层浪,网络众说纷纭,究竟这款叫丸蔻的产品拥有怎样的魔力才能得到众多模特的青睐?据了解,丸蔻是一款最适合东方女性肌肤的化妆品品牌,凭借其高质量、高功效成功获取本届新丝路模特大赛唯一指定化妆品,而丸蔻也不负众望,让每个模特都拥有嫩白的肌肤,在每场比赛都展现出诱人的姿态!

    而受到众多模特青睐的丸蔻,在短短的时间内引起化妆品市场的剧烈反应。丸蔻凭借新丝路模特大赛的举办成功打出了2014年品牌最响亮的一炮,将时尚健康潮流之风再次吹响!丸蔻与新丝路模特大赛的联手,将美丽之风再次刮起,这场风暴将影响每一个年轻,追求时尚美丽的女性!让时尚的领域延伸至肌肤,让美丽的边界扩大视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丸蔻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