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小技巧教你化妆不脱妆

2014/2/19 10:50:1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数九隆冬,花费了时间精心打造的妆容总是容易被毁坏。外媒近日给出了八个小技巧供各位爱美人士学习,一旦掌握,不脱妆不是梦。

八个小技巧教你化妆不脱妆

八个小技巧教你化妆不脱妆

  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数九隆冬,花费了时间精心打造的妆容总是容易被毁坏。相信任何一个化妆的人都不想看见脱妆的发生。外媒近日给出了八个小技巧供各位爱美人士学习,一旦掌握,不脱妆绝对不是梦。

  第一步:警惕面部出油

  造成脱妆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面部太油,没有清理干净。一旦发现肌肤开始出油,就要及时使用去油或吸油的清洁产品.

  第二步:层层呵护

  在基础护肤之后,不要忽略在打粉底前使用妆前乳。妆前乳可以有效遮盖一些较大的毛孔,提亮肤色,润滑皮肤,为后面的彩妆步骤提供一个良好的基础。而在化妆结束后,要记得使用散粉在脸部均匀铺盖以便定妆。

  第三步:随时补妆

  除非你随时用散粉或粉饼补妆,否则化好的妆容易就会掉。补妆时切忌散粉刷或粉扑必须没有任何其他彩妆颜色,防止使妆容花掉。

  第四步:为眼妆打底

  膏状的打底产品一直都是忠实的好伙伴,因而在化眼影之前也要记得先为眼部化好底妆。这样可以改善眼影脱落掉在脸颊上的情况.

  第五步:保持肌肤时刻干爽

  在烈日炎炎的夏日,室内的空调不能关,避免脸部出汗出油晕妆,甚至影响发型。

  第六步:选择不易晕妆的睫毛膏

  浓密纤长的睫毛可以为妆容加分。选择一款合适的睫毛膏可以节省化妆时间,快速上妆,睫毛翘挺不结块。

  第七步:忌用手频繁摸脸

  切记千万不可时常习惯性抬手摸脸,再牢固的妆容在手的频繁触碰下也容易破坏。

  第八步:为唇部打底

  涂抹清爽型唇彩或口红前,使用遮瑕膏或者粉底,这将有效保持唇妆持久,还可以遮盖唇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