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干燥肌 5款保湿化妆水推荐

2014/2/24 10:07:0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保湿化妆水解决肌肤干燥问题,水一定要选好。这是一瓶粉红色、具有丰润质地并带有微微香味的柔肤水,她将保湿、焕新和平滑肌肤等多 ...佰草集全天候焕肤保湿活肤水,蕴含益母草、枸杞等中草药精华,质地柔润滑爽。

  用保湿化妆水解决肌肤干燥问题,水一定要选好。下面为你揭晓5款网友热评的保湿化妆水,都是很给力的哦,不妨你也来试试!

  1、Benefit贝玲妃梦寐以求柔肤水

  产品规格:177ml

  参考价格:¥320.0

  产品简介:集保湿、焕新、平滑于一身的超豪华阵容柔肤水,添加天然绣线菊精华、茵陈蒿萃取精华、酵母萃取精华、天然燕麦萃取、芦荟叶萃取物、维他命E、玻尿酸,一瓶化妆水实现你全面护肤的愿望。

  网友点评:懒人救星 完美主义必备:你想一次过达到各种护肤效果吗?那就选贝玲妃梦寐以求柔肤水吧!这款超豪华柔肤水集合各种护肤精华——天然绣线菊精华是控油抑油的高手,茵陈蒿萃取精华强化肌肤修复功能,酵母萃取精华增强肌肤新陈代谢,天然燕麦萃取是保湿、紧致皮肤的首选,芦荟叶萃取物保持肌肤弹性,维他命E抗氧化、减缓肌肤老化,玻尿酸是强效保湿因子,成为各种保湿产品必备要素。这么多的功能,满足你快速、全方位补水保湿的愿望!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