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佳人必配新品 兰瑟真丝π·蚕丝纤长睫毛膏

2014/4/14 11:55: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作为“彩妆界的技术先锋”的LANSUR兰瑟 推出了一款独家首创的睫毛膏——真丝π•蚕丝纤长睫毛膏,给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带来一场划时代的真丝美睫革命。

    兰瑟推出的这款真丝π睫毛膏,是独家创新于白色纤维中添加了蚕丝配方。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蚕丝拥有的良好的亲肤性能,融合在睫毛膏的配方中,使得睫毛膏更纤细贴服,还能即刻接长睫毛,塑造如丝般轻盈的明眸善睐。除了蚕丝配方,兰瑟真丝π睫毛膏还蕴含VE及珍珠亮泽因子,增强了睫毛的营养修护,提升其光泽度的同时使得睫毛更加倍纤长浓密明亮,可以让双眸更加靓丽动人。

    这款兰瑟真丝π睫毛膏还拥有革新的双刷头设计,令睫毛纤长浓密的同时,能让你随心所欲演绎美妆百变诱惑。花生型刷头,是专门为亚洲女性朋友眼部轮廓而设计的,完美的照顾到了美女们眼角细小的睫毛;可以360度的完美的刷到睫毛,为爱美的女性朋友营造了卷翘丰盈的效果。

    兰瑟真丝π睫毛膏,它不仅仅是简单的一款产品,更承载了追求无限的生活态度。π,源自古希腊文化,亦指圆周率3.1415926……,它是一个无限不循环小数,象征追求无限的意蕴。兰瑟结合时尚,将π所代表的“追求无限”含义,延伸并应用到睫毛膏概念中,同时以添加蚕丝配方为产品功效根基,意在塑造一款能够打造无限纤长的睫毛膏新品,为无限追求幸福、明媚生活的中国女性带来福音,满足女性对美丽的无限渴望!

    LANSUR兰瑟作为引领时尚潮流的彩妆产品的领导企业,相信这款产品的上市必然会为更多的女性带来美的享受。它更多表达的是女性对美丽人生的追求,以及对明媚、快乐生活的无限渴望,是放飞心灵、真我风采的人生态度的体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