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首家中韩合资整形医院 上海圣宝医疗美容医院即将开业

2014/7/4 17:27: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沪上首家中韩合资整形医院——上海圣宝医疗美容医院,将于2014年7月18日正式竣工营业。圣宝医院坐落在北外滩之上,坐拥黄浦江美景,隔江远望世博园区,让顾客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享受安静幽美的环境。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圣宝医院不仅在装修、设施上达到国际一流标准;更是邀请众多韩国知名整形医生加盟,在技术、服务上精益求精。此次开业表明“国际化医疗美容服务”真的来了。

    在韩国,整形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相当成熟的产业,无论是技术还是服务都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沿。整形对于韩国女性来说已经是很普遍的一件事情,在韩国,起码有一半的女性做过整容手术。近年来,整形在中国备受推崇,很多女性为了追求真正的韩国整形技术,纷纷开始远赴韩国,她们相信这个整形大国的整形水平,相信纯韩整形。

    基于“服务”、“奉献”理念,取名于“奉献树”的上海圣宝医疗美容医院,为了将纯正的韩国整形技术引入中国,打造了一支人员配备齐全的医疗团队,其中不乏有面部轮廓专家洪性范院长、鼻部整形大师郑载用、胸部整形专家朴晟秀,“亚洲眼王”曹仁昌等众多在韩国拥有极高威望的整形大师。

    除了拥有了强大的医疗美容团队之外,圣宝也引进了Hybrid整形技术。作为目前韩国最流行的手术方式,Hybrid整形抛开了原本整形手术以点概面的理念,不单纯的实现某一点的美观,而是利用以面带点的方式,将多部位整形分解再组合,让整形的概念更立体,将美学、医学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达到更好效果。

    作为沪上第一家中韩合资整形美容医院,圣宝配备了国际先进的医学设备、采用国家药监局认证的美容产品、通过每个医疗厂商的严格授权,从根源上确保每一个项目的安全性,也使圣宝在确保效果明确和有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上海圣宝医疗美容医院的建成,将会给中国整形市场带来一股新兴力量,同时也将开创新的整形潮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