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界福音:美在欧邦,“美医生”新品发布会

2014/8/15 18:30: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众所周知,保持青春靓丽是每个女人的梦想。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美容化妆品已经成为女人们保持姣好容颜的生活必需品,而与此同时,美妆行业一个独特的分支也开始崛起,这就是药妆。作为国内首家专业从事药妆化妆品开发的企业,广州美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此应该是最有发言权,这不,8月12日,Meiyisheng 美医生就在广州欧邦国际酒店举行了“美医生2014凝心聚力谋发展·携手并进创辉煌”新品发布会,让更多的经销商和终端消费群体认识到这个国内药妆领导品牌。

    从03年创立至今这十几年来,美医生公司一直致力于从事生物科技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公司聘有数名生物科技科研专家和中西药医学专家,专门设立了国际一流配套完备的生物科技和应用技术研究实验室,坚持将中华民族的瑰宝——中医药,与现代生物科技技术相结合,研发具有中国特色、符合国人肤质的药妆品牌。在公司“以人为本,以科技为动力,以客户的满意为我们的追求”的信念和“诚实守信·平等团结·勤奋创新”的精神下,公司整个团队都善于学习,努力创新,致力于将科技转变为生产力,造福更多人的伟大事业中。在公司领导贺兆明的带领和员工的不懈坚持下,美医生的产品已经畅销31个省、市、自治区,并在市场上树立起了中国药妆领导品牌形象。2005 年,“美医生”以其锐不可当的发展趋势荣获“2005 年化妆品行业领军品牌 ”、“2005 年十大化妆品行业最具代表性品牌 ”以及“中国化妆品最具消费影响力彩妆类产品”的称号,从此打开了销路。

图为广州美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贺兆明

    美医生到底有何独特之处,让它在中国药妆品市场名列前茅?我们知道,在这个美妆市场,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适用一些大众产品,而美医生这个以美丽事业为己任的中国知名品牌主要针对的就是病理性皮肤人群,她们的皮肤跟其他人相比显得尤为脆弱,因此需要更细心的呵护。对此,追求尽善尽美的药妆品牌——美医生已经开发出了磁化天然泉水护理系列、活泉保湿系列、 矿泉润白系列、 温泉抗皱系列、痘必克系列、螨必克系列、敏必克系列、丝必克系列、全效洁面系列、屑必克系列等多种个人护理用品,以其传统与现代、医学与美容、科技与生活的完美结合为爱美的女人打造一份与众不同的美!

   此次新品发布会,美医生意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企业知名度,塑造品牌形象,让更多的经销商和终端消费群体了解到这个代表着时尚、专业、活力的“医护肌肤专家”——美医生。如果说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的今天,还能有一个行业比房地产、IT业发展还快,并且跟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相信非药妆行业莫属。而美医生作为个中翘楚,也势必会刷新纪录,书写更完美的华丽篇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