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任堂化妆品:留住青春,绽放美丽

2014/9/30 16:06: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师任堂化妆品成立于1995年,自成立以来以实现女性魅力健康肌肤为宗旨,运用韩医学理论为基础,致力于研究纯天然韩方肌肤美学,运用精选的纯天然原料、精端的高端技术,以优质的服务实现顾客满意,并且是韩国唯一获得李明博总统表彰奖的化妆品品牌。

    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不断创新与发展,以崇尚自然、顾客满意、自我实现为经营理念,如今已成为韩方化妆品行业中的佼佼者,采用纯天然韩方药材原料,顶尖的高科技技术研发韩方化妆品 。

    目前师任堂化妆品在中国的总代理商是中山市韩亚化妆品有限公司,代理师任堂化妆品公司的所有品牌,这是一家代理韩国进口化妆品品牌的公司。

    师任堂化妆品总共有八个系列,紫宝玉,絪泫珍+,湿露媄,露生,蚩尤天皇,师任堂,丹彩,以及新上市的lisil系列。

    紫宝玉系列含有高贵原料赤何首乌,以及新八珍膏,分别是灵芝,牛膝,茯苓,麦门冬,莲子肉,枸杞子,山药,杜仲

    絪泫珍+系列含有发酵流理水,可以起到延迟皮肤老化的效果。并且SID连翘提取物是师任堂化妆品独有的抗皱功效专利成分。还含有SID黄茋提取物,也是抗皱功效专利 成分。

    湿露媄系列精选优质的韩方原料,含有无穷花干细胞提取物,发酵红参提取物,维他命诱导体C/E/F,通过Cosmeceutical技术给肌肤带来水润变化。

  

    露生系列“露生”取义汉字露珠之“露”,新生之“生”,喻意改善女性松弛,暗淡,粗糙等肌肤问题,重现晨露般清透嫩滑的肌肤。

    蚩尤天皇系列是男士专用系列,给男士提供综合护理方案。

    师任堂系列是面部&身体护理系列,理念是追求美丽健康的生活,高品质合理的价格以及全家都可以使用的韩方化妆品。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