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fboys王俊凯的绯闻女友李佳宁清纯学生妹发型曝光 专家支招DIY学生妹发型打造超Q形象

2014/10/10 23:57:21 作者: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tfboys在网络火热爆红后,队长王俊凯人气,其女朋友李佳宁也遭曝光。随后,tfboys王俊凯却在节目中澄清李佳宁非其女友,两人关系只是同学兼好友。

王俊凯的绯闻女友李佳宁

  伊秀美容讯 自tfboys在网络火热爆红后,队长王俊凯人气最高,其女朋友李佳宁也遭曝光。随后,tfboys王俊凯却在节目中澄清李佳宁非其女友,两人关系只是同学兼好友。王俊凯绯闻女友新闻一出,李佳宁早已经网友大搜罗,其清纯学生妹发型,十分可爱,而且大受欢迎。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可以DIY学生造型,简单易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王俊凯的绯闻女友李佳宁

  1、蝴蝶结发饰马尾公主头
  
  做造型的时候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先用浪板夹夹出头顶发根的蓬度,因为这个造型最大的重点就在头发一定要很蓬松自然才会可爱。另外就是头顶高马尾夹好之后用手把高马尾拉紧再拨松的动作,要让高马尾也松乱得很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