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sunny days张碧晨整容前后照片 上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唱"她说"走红

2014/10/24 9:35:00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sunny days 张碧晨张碧晨整容
10月24日,sunny days张碧晨整容前后照片曝光,韩漂归来的张碧晨上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唱"她说"走红引起网友关注,最终还获得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其实张碧晨是sunny days成员,却因公司没给钱,不能走红回家。登上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张碧晨唱"她说"是走红了,绯闻也来了,网络曝光张碧晨整容照片,染上韩国整容癖。

sunny days 张碧晨

  伊秀美容讯 10月24日,sunny days张碧晨整容前后照片曝光,韩漂归来的张碧晨上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唱"她说"走红引起网友关注,最终还获得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冠军。其实张碧晨是sunny days成员,却因公司没给钱,不能走红回家。登上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张碧晨唱"她说"是走红了,绯闻也来了,网络曝光张碧晨整容照片,染上韩国整容癖。

sunny days 张碧晨

  sunny days张碧晨与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舞台上的张碧晨脸型对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