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女神妆容娇俏 巧迪CC霜轻巧妆出色

2014/10/28 15:50: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Angelababy参与真人秀节目《跑男》大展女神风范,但被眼尖的网友逮住她的疑似下巴假体不放,让整容疑云再度升级。其实,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女未必就都整容了,学习扎实的化妆技巧,也能美丽无敌。这一次小编送福利,携手“美妆专家”巧迪蝶恋气垫CC霜,传授三招底妆技巧,让你清新裸妆秒变女神。

底妆秘诀之一:感觉稍微有些不足,是最合适的量

    裸妆讲究底妆的轻薄水嫩,所以底妆品不宜精不宜多。那么到底涂多少底妆品才是最适合的呢?保持一种心里感觉,在全部涂完之后,要看上去还觉得有些不足,这实际上是最合适的。

底妆秘诀之二:尽量推抹到脸部最边缘的地方

    将底妆品一边拍打一边涂抹,并向外推抹,一直推抹到不能再远的程度,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效果自然且方法简单;前提是要选择一款延伸度非常好的底妆品,比如巧迪的蝶恋气垫CC霜。

底妆秘诀之三:脸上的三个区域要自然连接

    上底妆的顺序也是很讲究的,分左颊、右颊、额头三个区域,要注意的是每个区域连接处是否能涂匀,是否自然融合在一起。而对底妆薄厚的把握,需要靠手指的实际感觉。

巧迪蝶恋气垫CC霜,你的靓颜闺蜜

    一个完美的裸妆离不开精致、持久和完美的底妆,而选择一款怎样的底妆品,关系到整个妆容的成败。小编力荐巧迪家的蝶恋气垫CC霜,粉红色粉盒设计演绎甜美少女系,采用韩式气垫设计以及韩国原装进口的智能粉扑,让各路妹纸爱不惜手。

    集保湿、舒缓、遮瑕、提亮、隔离、紧致、持久七效合一的巧迪蝶恋气垫CC霜,粉粒全为全新矿物水粉,细腻、轻薄、水润,能均匀修饰并遮瑕亮肤,赋予肌肤美好质感;当中富含的蜗牛液,能助于修复受损细胞;内含欧洲甜樱桃果成分,锁水、补水、抓水三合一,时刻水嫩清透。只需一盒,能让肌肤尽显光感亮白,美妆随时随地,一气呵成。

    CC一下,水润轻薄——巧迪蝶恋气垫CC霜轻巧妆出色,你的裸妆小能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