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俘虏周董心 巧迪蝶恋气垫CC霜HOLD住爱

2014/11/19 14:53: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气垫CC霜

    经历多番周折,周杰伦终于认了昆凌了。近日,周天王在MRJ台湾官方微博上自爆与昆凌的亲密依偎照,并被爆于明年36岁生日时迎娶这位90后小女友,让无数粉丝都对这位准新娘羡慕嫉妒恨。“粉红佳人”巧迪福利大放送,携手蝶恋气垫CC霜,与你一起“演绎”混血美女昆凌的娇俏嫩妆,捉住男神心,私定一生幸福。

    93年生的昆凌小妹妹,小鲜肉正当年,还是中澳混血模特,样貌身材都一级棒,难怪就连周杰伦这种美女天天身边绕的天王都招架不住。

    尽管不少人仍然对昆凌的样貌表示脸盲,辨识度不高,但拥有一张鹅蛋脸的昆凌是位标准的美少女,擅长驾驭各种少女系彩妆,白嫩细致的底妆与桃红色的唇彩互相映衬,更添少女的活泼阳光,咖啡色的眼瞳配上长而浓密的眼睫毛,还有细长的柳弯眉,更彰显年轻时尚的气息。长直发、高盘发卷发轻挽一边,任意搭,少女感爆棚,化身宅男女神,俘虏阳光宅男周才子咯。

小鲜肉约会神器:巧迪蝶恋气垫CC霜

    不管是待嫁还是求脱单,一款好的底妆品,总是能让成功率爆升好几个指数的,上文提及的嫩模昆凌如何成为天王嫂的励志故事,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吗?底妆品何其多,“彩妆达人”巧迪偏爱蝶恋气垫CC霜,一盒嫩妆出色,从丑小鸭化身万人迷。

    巧迪蝶恋气垫CC霜,集隔离、遮瑕保湿、提亮、舒缓、紧致、持久七效合一,质地非常的轻薄水润,让裸妆贴肤更自然;里面含有紧致肌肤的蜗牛提取物并添加了欧洲甜樱桃果中的微量元素和丰富维C,提亮遮瑕,打造光感白美肌,效果出众;以及萃取越桔果中的花青素成分,维持胶原质的稳定,有效抗衰老

    巧迪蝶恋气垫CC霜还植入先进的气垫设计,万千粉粒紧锁其中,配置韩国原装进口的智能粉扑,具备非常柔软舒适的手感,能根据每个人肌肤纹理的不同,均匀地贴合肌肤,打造完美妆容

    还在羡慕“周太太”昆凌的幸福满溢?只需一盒巧迪蝶恋气垫CC霜,粉饰美肌,立显粉嫩,你也能轻松俘虏男神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