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冬玲和阿宝结婚照】阿宝的老婆张冬玲浑身奢侈品 超女张冬玲整容前后照片

2014/11/28 23:00:42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11月28日,张冬玲和阿宝结婚照曝光,这两位曾合作多次的歌手竟然是结婚了。网络爆料张冬玲和阿宝结婚照,疑似二人以歌结缘已经结婚。但不少人看到阿宝的老婆张冬玲浑身奢侈品,个人主页都是晒名牌,张冬玲和农民歌手阿宝拍结婚照真的合拍吗?阿宝的老婆张冬玲是超女选秀走红,下面来看看张冬玲整容前后照片。

张冬玲和阿宝结婚照

  伊秀美容讯 11月28日,张冬玲和阿宝结婚照曝光,这两位曾合作多次的歌手竟然是结婚了。网络爆料张冬玲和阿宝结婚照,疑似二人以歌结缘已经结婚。但不少人看到阿宝的老婆张冬玲浑身奢侈品,个人主页都是晒名牌,张冬玲和农民歌手阿宝拍结婚照真的合拍吗?阿宝的老婆张冬玲是超女选秀走红,下面来看看张冬玲整容前后照片。

张冬玲和阿宝结婚照

  张冬玲近照和在超女舞台上的照片对比,简直是判若两人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