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楠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网友惊吓五官全动过

2014/12/1 22:34:1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谢楠
有网友爆料称《现场》主持人谢楠是“人造美女”,并且贴出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一张是谢楠2005年到场“猫人魅力主持人大赛”时的照片,当时的谢楠是比赛的,从照片上看确实与现而今的她不同较大。

  谢楠整容了吗?谢楠整容前后照片?谢楠个人资料?主持人谢楠被曝“人造美女”,网友曝整容前照片,一起看看吧~

  有网友爆料称《最佳现场》主持人谢楠是“人造美女”,并且贴出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一张是谢楠2005年到场“猫人魅力主持人大赛”时的照片,当时的谢楠是比赛的冠军,从照片上看确实与现而今的她不同较大。有网友留言“当然不是面目一新,但是五官应该都动过了,差别太大了!”

  谢楠整容前后对比超级明显,眼睛变大脸变小,最近谢楠和吴京婚纱照片出来后,很多人都说谢楠美,恭喜恭喜的同时,很多人问不过谢楠是整容了吗?怎么看着怪怪的。谢楠早期的模样虽然下巴也是尖尖的,但是脸型的变化怎么解释,除了嘴巴和耳朵没有变化,脸颊、眼睛、鼻子完全改变了形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