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 多吃10种水果可美白养颜

2014/12/8 19:31:01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完美白皙的肌肤,俗话说的好药补不如食补,一些食物也是可以吃出白皙肌肤的,让食物营养给你带来更好的效果,以下就是对女人皮肤好的10大美味水果。

4.柚子

柚子是保证人体健康,使心血管系统健康运转的水果。它含有的果胶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减轻动脉血管壁的损伤,维护血管功能,预防动脉硬化和心脏病。研究者还发现吃8只柚子能明显促进运动中受伤的组织器官恢复健康。

5.葡萄

葡萄特别适合“懒惰”的人吃,因为最健康的吃法是“不剥皮、不吐籽”。葡萄皮和葡萄籽比葡萄肉更有营养。红葡萄酒之所以比白葡萄酒拥有更好的保健功效,就是因为它连皮一起酿造。而法国波尔多大学的研究人员也发现,葡萄籽中含量丰富的增强免疫、延缓衰老物质opc,进入人体后有85%被吸收利用。

6.香蕉

吃香蕉能帮助内心软弱、多愁善感的人驱散悲观、烦躁的情绪,保持平和、快乐的心情。

这主要是因为它能增加大脑中使人愉悦的5─羟色胺物质的含量。研究发现,抑郁症患者脑中5—羟色胺的含量就比常人要少。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吃什么对皮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