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整形呈现完美脸型 协调面部美

2014/12/13 13:21:43 作者:A-xuezhi… 来源:yxlady
下巴整形
下巴整形】无论多美的脸没有一个精致小巧的下巴那一定是美中不足的。前阵子张韶涵又被拍到双下巴的照片,其实明星们的下巴在现在的整形手术中是很容易塑造的,不信的话就来看看我们介绍几款下巴整形手术吧!给你一个完美标致的下巴!

有人如此描述美人的下巴称它是瓜子脸的最尖端美丽的萃取精髓的输出点美的“好望角”。当红超级偶像或是媒体公认的大美女对于脸型的曲线及尺寸都是用毫米比较。下巴整形其实远比一般人所想的复杂下面就介绍三种下巴整容术。

1、下巴抽脂术价格不贵,是最简单的下巴整形手术,适用于下巴的边缘脂肪堆积过多导致淹没了下巴轮廓的人。术后短时间内效果相对自然造成患者脸部宽大的原因很多,除了下颌角宽大咬肌肥大外面颊皮下脂肪堆积过多也是一个普遍现象。另外双下巴也着实让人烦恼而解决面部脂肪和双下巴的最佳方法就是吸脂手术,不但在手术后马上就能看到脸部双下巴消瘦下去的样子并且远期效果也不错,因为面部脂肪是身体最不易反弹的部位之一。术后建议:术后需要做局部压迫最好戴弹力指套用手指压压吸脂的地方,压力要适中手术后3天就可以正常生活。

2、人工下巴植入术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下巴整形手术,适合人群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而且牙齿的咬合没有问题。这是最常见的手术置入人工下巴较自然满意度高和未来并发症较少,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垫下巴手术”。手术方式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约20分钟,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所植入的材质可依照患者的比例挑选适合的专业合法的人工下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