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red velvet整容反差极大 爆明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2014/12/15 11:33:03 作者:A-xuezhi… 来源:yxlady
明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明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韩国明星整容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了,最近红透了半边天的red velvet组合旧照曝光,可以看出她们整容前后的反差很大,下面一起来看看韩国整容明星前后对比照吧!

red velvet组合Wendy整容前后中文名:孙承焕英文名:Wendy Son国 籍:加拿大民 族:朝鲜族星 座:双鱼座出生日期:1994年02月21日整容后的Wendy已经变成标准的美人儿,拥有娇小瓜子脸、坚挺的鼻梁、可爱的樱桃小嘴、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等,然后整容前的照片之分不堪入目。不过亚洲的审美标准很一致,整容的部位也很相似,也难怪网友分辨不出谁是谁了。

red velvet组合姜涩琪整容前后中文名:姜涩琪英文名:kang seul gi生日:1994年2月10日国籍:韩国民族:朝鲜族姜涩琪出道前可是得到了很多SM公司前辈的支持,呼声可可想而知。左图是姜涩琪当练习生时的照片,单眼皮的她多了几份俏皮和可爱。正式出道后,她的气场大有不同,整容之后打造的标准鹅蛋脸十分讨喜,但是还是缺少了特色。

上一页12

    明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